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Unaware



时隔一段日子我刚才再感受那束手无策的感觉。
真不是滋味。

咬着嘴唇把头仰后,那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无奈。哎,这种感觉还得持续多久多久才能赶走,或许还有很久吧?反正这糟糕的感觉都断断续续维持了大半年,再来几次也不会怎样。

难得保持了一个星期的好心情又如何?
遇上逃避的时候还是那么不堪一击。真没用的笨家伙。

天空还黑着呢,断断续续的小雨滴。只手掩脸也盖不住自己的失落。


一脚掉入悬崖,三秒不到就应声落地。碰一声,两声,三声,完了。
抹泪。

p/s : What are we trying to escape from each other ?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by Whitney Houston

5 条评论:

kath 说...

Dear Tam,
“微笑,是人类最基本的动作。”
我相信你一定能解决那烦你大半年的烦恼。所以只要每一次试着微笑去面对,那对你来说那根本不是烦恼。加油!
上帝以为你打开一道窗了。

笑@

Bunny 说...

现在假期啊~跟朋友出去走走消愁~哈哈~

Sherman 成暐 说...

Kathleen : 嗯,我了解你的意思...谢了=]

进信 : 呵呵,我下个星期去度假

文勇 说...

有什么事情别藏在心里,会内伤的阿^^
有空的话,msn找我聊聊天来抒发你心中的不满或难受吧~

小雨点 说...

这篇意境很美,感同身受。

呵呵,我常常也这样呃,咱们同个国的!*击掌*



p/s: 你的文笔也很成熟啊,哎呀哎呀现在的小孩习惯性早熟~哈哈哈哈 XP

笑笑啦。



(我不开心的时候轮到你哄我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