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书市。不合理的行为

好了,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写部落的时间。
写写书市吧,你们真该去那边逛逛,哈哈。

俊生和我们一家人在星期六下午上了吉隆坡,我还跟俊生在车上打赌说如果2.30pm之前没到我就请客吃冰淇淋,结果我们在手表还在2.29pm的时候就过了收费站,俊生在旁边暗爽,哎哎。我们在加油站吃了点东西,嗯,走了地下隧道直接来到了会展厅附近。我求了四年,嗯,终于等到了。

不说过程好了,太长,你们会吐的。

只能说在那里和几个不认识的爱书人打上了交道,呵呵,我们还交换了部落格网址噢。

就说书吧。我自己买了Rm200++。呵呵

来,让你们看。
unreasonalbe
不合理的行为

买到这本有点幸运,在过滤篮子的时候还差点把它给丢了。
嗯,那是个战地记者的故事,里面有好多好多在战场上的照片还有作者的日记。打开了网页,才知道自己捡到了宝,嘿嘿。
DSC00053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这个应该不会陌生,嗯,而且还是奥斯卡最佳电影耶,而且价钱很吸引人,呵呵。
中文版在马六甲应该找不到吧?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

DSC00054
中文版Twilight系列

买这个有点该死,英文的家里都看完了,买中文版的来过过瘾,嘿嘿。
p/s : 最吸引的还是价钱漂亮 ^o^

der
收集孩子的人

这本故事在书架上就很引人注目,她的故事结构挺厉害,四百多页的故事看起来不简单,听说这本可是德国的超级畅销书,看上去很有潜质。什么潜质?噢,爆红的潜质。呵呵。
这本很厚,而且很贵。嗯,书就是会让人发疯的东西。

the ten
第十层地狱

茱蒂的小说。留意了好久的一本小说,严肃了许多,是角色情绪和心理狀況的铺陈以及动机的描述。
嗯,有点让人张狂的故事。值得一看。

letter
传信人

大家听过"偷书贼"吗?嗯,马克斯·苏萨克的作品。爱上了他的偷书贼,我想也会爱上他的传信人吧?呵呵..

home
榴连国度。

这本也,瞄了好久,只是书局的价钱实在让人很难下手,呵呵。
爱国的事,怎么能够少了我?^o^

privatemap
我的私房地图

这本算是林悦"行 地平线"的延续吧,里面一页页的彩色照让书价飙得很高。书市就是买便宜书的好地方。

eyes
目送

好不容易买到这本,要不是忘了预订我们还能够拿到龙应台的亲笔签名呢。上次"亲爱的安德烈"被买断市的时候后悔没有买下来,现在终于买到龙应台的书,感动-ing。

我们三点进入了展览厅,七点和俊生出来吃点东西;七点半再跑去英文展览厅,九点才走了出来。我们好像走了六个小时吧?我们两个坐下吃东西的十五分钟不算,呵呵。

倒是挺心疼老爸老妈,他们走了一整天。

我偷偷对俊生说,开学要开始吃面包咯。他看着我偷笑。T.T

给你们看照片好了。其实也不会很多。
DSC000501
我们两个。

DSC00049
晚餐。别误会,我们不是吃tissue..==

DSC00048
嗯,我们两个在拿计算机过滤篮子的时候真的很痛苦。
DSC00051
放满半张床的书。
DSC00046
最初的篮子。我们猜它大概四百块钱,然后我们就得在吉隆坡的餐馆洗碗。


最近在忙我的苏菲雅。睡觉前都喜欢写一点点,那么关灯的时候都会有些满足感,呵呵。

不合理的行为?
p/s : 加油。

5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我买了三本
就吐血了

你竟然买了那么多


亲爱的安德烈我那天去买了

目送看了几章

因为时间的关系
那天还回给我堂哥了

目送和(不)相信很好看

ShyuanT 说...

哈哈,这么好可以去书展。^^
你果然是很爱书哦!一卖就卖这么多。
那本亲爱的安德烈,我校的图书馆有,但传闻内容不是很吸引人,所以没读。
虽然本身不是位喜好读华文刊物者, 但那本《我的私房地图》好像好好看哦!

btw,想问下虾米是苏菲雅?写什么?

Princess Heathasia 说...

我也买了很多,
加起来总共300++。
书呀~
真让我疯狂。

不过你倒是很会选书。
下次还有这类活动,
或许我们两个可以是“最佳拍档”。

PS:最痛苦的时刻=过滤篮子。
为什么钱不够用!

Sherman 成暐 说...

学哥 : 呵呵,那可是存了几年的钱啊..

Shyuan : 呵呵,书会让自己过得更好.嗯,那本真的很不错..苏菲雅是我现在写的极短篇小说的主角的名字^^

Black Blade : 呵呵,嗯,下次找你一起去XD

kangarooru 说...

呵呵,好想跟你借书了。
有些书让我心痒,但为何那日我没发觉?

有缘真要畅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