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Sideways

多雨的九月。

书包被小雨点侵袭,那微微卷起的书角是最好的证明。郁闷的九月。忧郁的九月。哈哈。

最近莫名其妙地陷入了瓶颈,每天下一场雨也没什么帮助,它的效果可能还不如一杯咖啡。让我休息吧,最近感觉真的很糟糕,有点失去了方向,不由自主地迷路。

我依然在努力的活着。
尽管老天不断下雨想把我淹死,呵呵。

打了败仗,再次输得一塌糊涂。感觉自己总快要失去在对自己极为重要的某些事物,坦白说,再来一点勇气也没有用,不是勇气出了问题,而是面对出了问题。只有一个人面对,不够的。

干嘛逃避?
我好气。你,你们知道我怎么想吗?

我还能说什么?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我知道,我几经放弃了。

睡吧。接下来的周末还得独自面对。
晚安,亲爱的你们。

p/s : 下雨了,别被淋湿了。加油。

Your Body Is A Wonderland by John Mayer

2 条评论:

AJ 说...

你最近越写越悲,连我看了都很想哭......

你把我的内心话写出来了......

鞋子 说...

你没说没人知道咯。
每次你的语气都很像很开朗那样。
如果实际心情不是那样,却常假装,会不会精神分裂啊= =

不过,坚强撑过去就会没事了。

那首歌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