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嗯,再来一个。

我都感觉自己开始忽略这里了。

先说图书馆吧。我们星期四那天开了两个小时的会议,感觉现在又要重新踏上轨道,走出会议室的时候感觉是很棒的。嗯,大家的士气都回来了,忘了多久没有感觉到如此棒的团队,也许是自己忘了吧。或许。

下午陪朋友到咖啡馆喝了杯咖啡。OldTown的奶茶挺有意思的,我们物理的参考书和他站在一起很搭调,呵呵。我们五个补习班的朋友都坐在同一张桌子,笑话总是少不了的。我们分三次点了不同的咖啡,呵呵,谁叫有人不准时,服务生走过来的时候看起来很无奈,哈哈。

我说了个笑话。

你叫了叫服务生过来,嗯,依然有点无奈。然后你拿起菜单问了问每一种咖啡的特别之处,你对服务生说“嗯,好的,让我考虑一下下。”于是服务生在旁边站了两分钟,你放下菜单说还是不要了。

为何?他们说,“噢,一定是你没带钱。”
Desmond猜“应该是你听不懂”

哎,错啦,其实我对咖啡敏感。
服务生: "@#$$%@! , 你对咖啡敏感你来咖啡馆干嘛?!"

好啦,其实不太好笑,只是可怜Desmond,他抱着水瓶笑了好久。嗯,可爱的大男生^o^

最近有一点点莫名的罪恶感。
是罪恶感还是不安?两个都有一点点吧,珍艺拍了拍我的肩膀。
嗯,一定没事的。

对,没事的。
再来一个。=)

p/s : 外面下着凌晨三点的大雨,闹鬼?哈哈
加油。

Wait For You by Elliot Yamin

2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有时你写的东西只有你朋友看得明白罢了

鞋子 说...

哈哈哈。好玩。
我去oldtown也没叫咖啡喝的。
唉,我看我的生命短短几十年,应该只有赏咖啡的份了。

我喝咖啡会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