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今天我翘课

今天翘课了。

早上六点有点轻微发烧,有点累坏了,干脆直接倒在床上不去上课,嗯,反正今天没有高数。哈哈。我们哥儿们昨天计划说下个星期五的假期要去吃自助餐,我们说这次的聚会不能够带女生去,呵呵,顺友有一点点的失落,反正对我们没什么影响,我们好几个都没女生可以带去,嘿嘿。

要知道,有女生的聚会会少很多很多的笑话的。抱歉。=P

Save Water.Shower with ur Girlfriend.
昏倒昏倒。呵呵。

最近爱上了Savage Garden的音乐。他们最红的歌应该是I Knew I Love You吧,两个帅气的澳洲男生组成的BoyBand,那个时候可是BoyBand的年代。嗯,当年还是BoyBand的年代。电脑还有好多好多BoyBand的歌,嗯,骄傲+狂笑。XD

p/s : 突然想起今天还有两节的生物,撞墙撞墙。==

5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翘课不是理由的吧


不要学我
哈哈










我去年还和朋友比赛
看谁的缺席率比较低
结果我输到惨惨

AJ 说...

难怪今天好像没看到你......lol

solitude 说...

弟,又生病啦?要照顾自己啦,那时不知道是谁说我什么都不能吃,哈哈,现在某人也是!!!wakakaka xD

take care =)

鞋子 说...

“要知道,有女生的聚会会少很多很多的笑话的。抱歉。=P”

什么哦。这个抱歉很难被接受。
我还是习惯男男女女不分彼此(死38样)的一起嘻嘻哈哈,呵呵,我习惯了。真正的朋友通常性别都很难看清楚= =所以...我怀疑你们.....是...........= =

Sherman 成暐 说...

学哥 : 呵呵,明年中五考试年,怎么翘?XD

Aj : 什么好像? ..........

姐 : 嗯,没事,轻微发烧..你不要幸灾乐祸==

鞋子 : 黄色笑话大多数的女生听了都会不舒服吧?你是少数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