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迷路

感觉来了。

我应该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姿态上。回过头看明明自己走的路是对的,但感觉就是不对头,何去何从?清清楚楚对自己说,这是个二选一的问题。

进退两难。

你抓着风筝线的玻璃线,嗯,你很爱这只风筝。风很大,你会放手吗?

不放手,线会断吗?
只能愚笨地说,我爱这只风筝。

我不怕断线。或许,风筝也不愿意下来。我迷路了。昨晚电话响起,理应的好心情没有光临。

落空。

我们星期五的聚会到了晚上,剩下我们四个。我们沿着人挤人的文化街走进地理学家咖啡馆。忘了是谁提议说要来点酒精,于是我们叫来了服务生,要了一瓶啤酒四个杯子。当然少不了一点点的冰块。一瓶啤酒刚好四个杯子,嗯,不多。我们坐在过腰的高脚凳说话,高脚桌有点窄,外面是水泄不通的文化街。要不是楼上满座,我们还有可能和在馆里面唱Phil Collins的歌手近距离接触,呵呵。

我们干杯的时候珍艺说了一句。"来,忘掉女生。"

我们三个"嗯"了一声,那是默契。呵呵。
那晚特别好睡,一小杯的啤酒发挥了作用。
No Harm . =]

干杯的那一刻,一厘米的微笑,绽放在闷热的天气中。那时,我们曾一起狂笑的笑话。

p/s : 来来,我们都加油=)

4 条评论:

双芷酱 说...

就 以后往回看 可能会发现每一步混乱 原来都暗藏方向

就 乱来的 ~

Fyonne Mei Huan 说...

哇~你们好Yeng丫!!
我早一天也要叫我姐妹去喝茶,忘掉男生!!
哈哈…开玩笑~
不过看得出你们的感情很好~^^

hui 说...

dunno y but like semakin dun understand wat you're writing d.
lolx so oso dunno how to comment.

enjoy life!! =)

Sherman 成暐 说...

芷酱 : 或许吧,可能我看不清

美欢 : 呵呵,没什么啦..找时间一起喝东西很棒的..^o^

Hui : haha,maybe u have required the formula u need ?enjoy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