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嘿,还好吗?

我回来了。

先说昨天吧,珍艺,龙伟和我去了嘛嘛档看比赛。他们两个背着背包来了我家过夜,我们八点半过去,特地翘掉了老妈打包的晚餐,说要和他们一起在那边吃。那边爆满了,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张视野挺不错的桌子,虽然距离前面的大荧幕还有一点点的距离。

ok,你们想像一下。精彩的比赛,还有一堆接一堆坐在一起的观众,比分是4-3,进了七个球,两边的球迷一共跳了七次,呵呵,那边的气氛很棒。我坐在自家球队的球迷堆里面,最后一秒进球的那一刻,你会看到好多好多高高举起的拳头,或者你会和其他球迷一起从椅子跳起来,虽然会有撞到天花板的危险,但是那一秒你脑子里就只有呐喊和挥舞自己的拳头。所以,我差点和一个毫不相干的人抱在一起。==

嘛嘛档爆炸了。

我们是胜利的那一方。还是最后五秒钟才锁定胜局那种。
足球嘛,没有分种族和肤色的。

真该看看当时的情况,看看抱在一起欢呼的有哪些人。
哈哈,大家都是马来西亚人。=)

我们三个走回了家里,一路上打打闹闹,回到房间就抱着枕头往床上倒。我们打开电脑上网看电影,嗯,Fast and Furious4本来就是不错的电影,我们三个大男生关了灯,靠在一起看电影,呵呵。快四点的时候决定关灯睡觉,我们垫高了枕头说悄悄话。

男生的悄悄话总是离不开女生,哈哈,有笑声也有严肃的沉默。

龙伟四点十五分的时候说肚子有点饿,跑到楼下吃了些饼干。上楼的时候珍艺很无奈地说都快天亮了。睡觉的时候感觉到珍艺在说梦话,抓起枕头往下面砸。听到珍艺的惨叫。哈哈。我下午的时候还被他们两个围攻,被他们用被子盖着头用枕头乱打。==

总是发现等在快乐后面的是无声无息的空虚。
看来自己还没有恢复,难怪我那么需要哥儿们。

Anyway , 这个假期挺不赖吧?

p/s : 嘿,还好吗?

9 条评论:

双芷酱 说...

不到20分钟 打了这篇不算短的文章
看来 你真的受过很多训练···
聊女生 关于什么 ?

Hui 说...

haha..i was following that man united match yesterday nite too..lolx..

glory man u!!~~? XD

don't complicate matters..=DD

Sherman 成暐 说...

芷酱 : 我们受的是地狱式训练XD

Hui : haha,yesterday's match really ci gek ah , keep shouting..en,trying to make it simple

p/s : since when u start to support Manu?haha..

solitude 说...

嘿嘿!我不必说什么 xD

Sherman 成暐 说...

姐 : 什么意思叫不用说什么?哈哈...

Chi Leong 说...

我的差不多開始了

就在明天on
離家出走
哈哈

0ooChun Hongoo0 说...

呵呵,还好这一季没买错Micheal OwenXD

年尾来槟城吗?记得尝尝槟城美食^^

如果当时我有在槟城的话,来喝杯茶吧~

AJ 说...

那场比赛骗人的啦,补时4分钟补到7分钟,讲什么庆祝进球换人的,加起来也不过1分钟,可是Owen的那粒进球是在补时第5分钟27秒。

p/s:没办法,裁判是MU的球迷。

Sherman 成暐 说...

学哥 : 哈哈,学哥,假期快乐 XD

ChunHong : 嘿,老哥,我们十二月下旬才会到槟城,住上两个晚上,我们电话联络。你当导游^o^

AJ : 赢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