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明日晴

突然想起给告诉过我的事。
这标题还不错吧?

其实下了大半天的雨,这个标题刚好用上,厉害不?呵呵..

嗯,明天不下雨。=)

最近习惯了迟睡,夜猫子本来就应该这样,我们总是喜欢累了再躺下慢慢睡下去,有时候可能忘了关灯,又或者还没有合上看过的哈利波特。假设你感觉肚子饿了,还有些口渴,于是你走了下楼找些饼干什么,厨房里似乎没什么选择,所以你选择了最难吃的饼干来吃,你皱了皱眉头,心想“哎,怎么会有那么干的饼干”,哎,其实饼干本来就是干的。

半夜两点的干饼干。呵呵。

我决定在校刊上继续写我的苏菲雅。故事是一直绕着马六甲古迹区走的,我的苏菲雅会遇上个充满故事
老人, 那或许是每一个马来西亚人故事,独立了那么久,有些生活细节似乎被遗忘了。嗯,我尝试找回纯朴的那个她。

我爱马来西亚 =)

3 条评论:

solitude 说...

《明日晴》是我的!呵呵。但与你分享我很开心。=) 把你的故事带给马来西亚。加油。

ShyuanT 说...

Haha, nice title. I'm sure that you look like a panda now, sleeping so late. ^^

moo 说...

为在0200睡觉而不把哈利波特给关上的熊猫 ,
干杯 !!!

嗯 , 我建议你喝热牛奶 . =]

明天不去马六甲 , 去 Kuala Selangor


吃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