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All for one One for all

我请你吃Cupcake。
最近爱上cupcake。嗯,其实味道让人很满足。

享受喜悦。半个小时前打败了俊生,嘿嘿,乐到半死。和俊生约好了今天晚上做个历史练习,比俊生多了三题,耶!

俊生线了封短讯过来说“没想到我潘俊生也有今天=="
收到讯息躺在床上狂笑。XD

今天下楼值班的时候和朋友边下楼边聊女生,呵呵,后面的学弟说我们两个大男生怎么开始找对象了,我说"嘿,我们这些事业有成的男生总要找个伴嘛","对咯,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成功的女人"朋友接了下去,在后面的三个学弟全部傻眼,呵呵。

最近爱上噗浪。等等,那是什么鬼东西?Plurk,我们叫它噗浪,挺可爱的名字。嗯,它是个很棒很简单的小社交网站。东西越简单越适合我,呵呵,爱上它的简单。迟点让你们看个惊喜=)

噢,对了,关于我的女朋友。
她每个星期六早上和傍晚都会陪我去补习。羡慕不?
p/s : 那么好的脚踏车你上哪找? ^o^

I Love My Bike

加油,姐 =)

4 条评论:

solitude 说...

谢谢你,真的。=)

Chi Leong 说...

叫人羡慕的友情。。。

Chi Leong 说...

要好好爱你的情人哦

鞋子 说...

哇老,进展那么快??我快追不上剧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