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来,我告诉你们发生了什么事。
嗯,modem坏了两个星期,与世隔绝,呵呵,差不多是这样。

病了一个星期。五天没回去学校,挺想念哥儿们的,毕竟在家里闷了五天,我的天。嗯,来分配我的故事大纲。星期一和星期二,在发烧和气喘度过,呼吸困难,差点就入院了。气喘是高风险的一群,马六甲死了几个,都是气管和咽喉有问题的病人,我在电话还告诉俊生和珍艺可能下一个就是我自己。

“喂,可能你明天打开报纸一看,会看到我的照片。”
“嗯?”
“噢噢,马六甲第五起死亡病例,可能我今晚就一命呜呼,哈哈。”
“哎哎,不要乱乱讲话啦~"

我这些对话把电话里的俊生和珍艺吓死,呵呵,不过说真的那个时候还真的做好了准备。不过医生说,只要我不小心感染,几秒钟就能够带走。或许我自己窒息了都不知道。==

星期三。逐渐康复。
星期四凌晨,我被烟霾和流感打得落花流水。

星期四紧急送进了诊疗所,我的呼吸气管收紧,呼吸困难。医生用听筒听了我的呼吸,嗯,最难捱的十分钟。紧握呼吸辅助器把药物喷进了气管,再没有进展就得做好入院的准备。回家在床上瘫了一整天,不敢告诉老妈说其实呼吸越来越困难,只是不想入院,而且入院了可能更糟糕。

我清醒了整个半夜。

那天的空气指数?112
前几年我们的污染指数才78,政府说做好进入紧急状态的准备。
现在?112,噢,我们的政府还在议会厅和反对党吵架,嗯,为了两百块钱。

OneMalaysia,以民为先?我们大白天在路上都得开灯。

笑话。

星期五。愤怒被稍微转好的情况赶走,依旧呼吸困难。今天算是回来了,去补习的一分钟与空气接触,气喘发作。

下雨吧,给我空气。
两个星期之后回来网络世界,大家都还好,安慰。

给你,给大家: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
Wait For You by Elliot Yamin

6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没事就好了

要好好的调养自己的身子。

鞋子 说...

不管怎样,记得要给我托梦
不过不要顺便带我走= =

你啊,去吃看鳄鱼肉啦~

ric ric 说...

aiyo

dai bo lang guo le

都是我们每天在学校

祈祷啊....

回来了要请我们吃大餐勒...

照顾身体啦...

ric

0ooChun Hongoo0 说...

康复了就好,如果身体还是很不适,最好乖乖去医院啦。

好好照顾自己^^

hui 说...

hey crab..
becareful ar..if really sick then take a rest properly ba..
get well sooon yea..take care..

Sherman 成暐 说...

学哥 : 嗯,你也一样=]

鞋子 : 会啦,还会顺便给你带点糖果==

Eric : 哈哈,星期五请你吃冰啦,乖~

ChunHong : 嗯,你也是,每天都在忙更应该注重健康噢

芳慧 : 嗯,你那边的情况也很不好,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