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顿悟

这段日子发生了好多事。
我告诉小白说,我在蜕变。

昨晚看清了些事情,明白了好多。我推开了好多障碍物,才发现自己要找的东西始终在那里。嗯,不可被取代的事物。凌晨三点,耳机充斥着Rob Thomas的哀叹,床上开着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

失眠的凌晨三点,还有旁边的手机。
我知道我按下了谁的名字。

朋友说最近真的看不懂我在写什么,我说我前些日子也很迷茫。现在没事了,我找到了手电筒XD


下个月考试,我会回来的,我会让你们拿着我的历史考卷看傻眼,呵呵。我们加油呗=)..鞋子说,微笑的力量总是很大的,嗯,的确,大过一切。


加油=)
p/s : 她说话都能够把道理浓缩在一句话,虽然有时会让你傻眼^o^

Her Diamonds by Rob Thomas

6 条评论:

0ooChun Hongoo0 说...

考试加油!=)

Keep in contact^^

Fyonne Mei Huan 说...

你好丫,朋友?
好久不见……
我们也是要考试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鞋子 说...

那个p/s是在说我吗?= =

嗯..历史有好好背就会A了。

Chi Leong 说...

我也要考试了
一起加油哦。

Dandioy 说...

加油,微笑的力量真的很大,所以我每天都尽量以笑对人。

moo 说...

hey , sorry . yesterday having my late nap . nvr realize ur msg . this morning my turn . phone abit sot ed . can't manage to press any button . sorry .
p/s
its good to read this post . =] life's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