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我家白兔 + 旗帜飘扬

老妈从超级市场买了红萝卜汁回家,味道有点怪,嗯,没人喝。
结果我成了家里的白兔。==

最近爱上白面包,炫俊今天把火腿三明治拿出来的时候把坐在旁边的我和珍艺看得流口水,他说我们让他吃得很不安,嘿嘿。星期二挺过了上台的难关,昨晚出奇地早睡,累坏了。

明天的运动会,我有份操步耶。嗯,第一次操步,被俊生骗进了红新月会,前几天听到要进大队操步的时候傻了眼,对坐在隔壁的俊生说”喂,你要对我负责啦~~"。(后面的珍艺在喷饭^o^)。站在了第一排,呵呵,而且周围会有好多好多的粉丝,耶耶。

期待敬礼的那一刻。
p/s : 制服看上去很帅气噢,明天找智超帮我们拍照。嘿嘿。

再来一篇就一百篇了,期待期待。
姐,你的功课我还要再拖。XD

Crush by David Archuleta

4 条评论:

dionysus 说...

我们学校的运动会2月中就已经举行了,好早~
我也是PBSM的,但是我没有去捧场,因为很不爽今年的那些人。。

你在我blog的留言在等待review的时候不小心delete了,而且还没有看过,请问你写了什么啊?paiseh~

solitude 说...

呵呵,我要看照片补偿!:p
p/s:别顾着看粉丝看到走错位啊!我会代替她骂你!哈哈哈 XD

ric ric 说...

哈哈哈哈哈

我吃的时候有不见得

你们那么出奇啦...

他的比较好吃么??

哈哈哈哈哈哈

堂堂图书馆主席

要去操步...下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你换衣的时候就好啦...

比mical够力啊...(俊生讲的)

哈哈哈哈哈


ric ric

Sherman 成暐 说...

美静 : 哇哇,你们学校好早..我们每年都这个时候,是传统,呵呵。嗯,迟些在msn找你说=]

姐 : 照片没那么快啦,呵呵。XD

Eric : 哈哈,你吃惯火腿的嘛,当然没有那么大反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