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愚。

星期一。天气还不错,值得微笑。空气指数?呼吸正常 =]
傍晚突然觉悟。


虽然里面夹杂着痛苦。不断地麻醉自己,嗯,恶性循环。

昨晚,我先经历愤怒,再来是失望,最后是痛苦。

对不起,我在意。


我像个笨蛋。Am i Nothing?

姐的三句话说 :

为什么没有人能明白我们在乎的是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够大发脾气让大家来哄我
为什么要装作不介意

嗯,感触好大。

第一次,我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
就这样吧,让今天结束。我决定重拾微笑,我要找回属于自己的自信。I am Who i Am.

我会自己站起来。
来个微笑吧,尽管后面有个伤疤。
我爱你们=)

5 条评论:

Xiurong Tan 说...

你好勇敢,
我挺你^^

Chi Leong 说...

对你有百分百的信心

ric ric 说...

又跟你姐吵架啊??

哈哈哈哈哈

好心你们

少吵一点点啦...

哈哈哈哈哈

ric ric

鞋子 说...

嗯,其实我看不出发生什么事。
orz!

嗯...会过去的。
=)微笑的力量永远那么大。

双芷酱 说...

为什么我不能够大发脾气让大家来哄我
为什么要装作不介意

我相信 答案都是 你姐姐会想
会想到后果 会想到很多 等等的东西
所以他不能

不知道 乱写
就 祝福你啊
微笑的力量 自己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