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童真。告别。

发现自己在辗转。

星期二那天有点浪费时间。七节的空节,老天,去学校干嘛?只知道那天早上是心底话的舞台,嗯,我们就喜欢来点秘密,呵呵,感谢你的肩膀。

说点今天的故事吧。

和俊生背着书包走回了小学。俊生说要回去母校看看,嗯,没什么变化,除了五颜六色的墙壁。我们走进了厕所,俊生选了个隔间,我在隔间外面洗脸。洗脸的时候起了歹念,嘿嘿,我用双手装水往俊生的隔间里面喷。

飞翔的小水滴。p/s : 还有俊生的咒骂^o^

俊:喂!谁在喷水?!
炜:......(继续喷)
俊:够了噢,我的背后全湿了噢!
炜:奸笑-ing (越来越多的小水滴)
俊:你再喷试试看,我出来就收拾你。
炜:(持续的倾盆大雨,浪漫的厕所)p/s :我差点没拆掉水龙头 ^o^

好的,俊生出来的时候衣服湿了一半,看起来真不错,呵呵。我抱着肚子狂笑,俊生站在镜子面前瞪着我。到最后我们发现厕所还有人,糟糕糟糕,我用唇语对俊生说:喂,里面好像是小学的老师耶。

我们从厕所逃了出来。背起书包跑了。==
童年的味道,呵呵。

-------------------------------------------------

给你们的话 :
我埋下了种子,我选择了等待。我会等,到它萌芽。嗯,会的,我相信你们会理解,别为我操心。

我愿意。等。

我决定离开这里。


我会离开这里,或许是为了逃避。
我不会离开这里,或许也是为了逃避。

看着办吧。
美丽的星期三。完。
Unwritten by Natasha Bedingfield

7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我也是很爱在厕所弄到朋友全身湿湿,哈哈

dionysus 说...

我们根本没有回母校的机会,小学的大门锁得紧紧的,管你是以前的学生或是任何人都没得进去。

在厕所喷水的游戏我们到现在还在玩,但有时会觉得很恶心,毕竟都是干了小事后洗手的水。>~<

solitude 说...

嗯,忘了告诉你,其实等待也是一个很美丽的过程。我们加油!=)

ShyuanT 说...

Lolz... 你们好像很享受哦! 在我这里若这样玩会被人讲我们幼稚。 真羡慕你们有的玩得这么开心…^^ 真的要好好享受哦!!

双芷酱 说...

不明白你的辗转..
我的上课 都在等空节
心底话的舞台 不是每天都有的 珍惜

你昨天的故事
在我这不难发生 小学就在我家附近
不过关于厕所 我怕鬼
有分教师厕所跟学生的 所以
不会遇到老师

应该不是给我的话

星期三美不美丽 我不知道

很认真在回你的文
每一句话都回到 感觉很爽
因为希望别人这样对我
你跟俊生 真的很 夫妻 !

匿名 说...

都在认真的活在属于我的16岁时空
不想把16岁浪费了 16岁 看上去就很青春
努力的在制造回忆 刻画我的青春
即使被说幼稚 ...
套敷米浆一句话:

对不起,这是青春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即使打扰到你,很抱歉,但它必须发生
这才是我的人生.

想告诉你 不要把16岁填满成绩单上的ABCD

16岁 该疯狂就疯狂 该放肆就放肆 ..
管他天塌下来 ...

毕竟老了
不再后悔做了什么 在后悔没做些什么..


没事 只是想打这一些文字给你
跟你po的文没有关系的 ...

Sherman 成暐 说...

学哥 : 呵呵,嗯,不过下场会很惨啦。

美静 : 嗯?怎么没机会回去?

姐 : 嗯,玫瑰也有刺,我了解=]

Shyuan : 呵呵,放胆去玩,那是自我^o^

芷酱 : 也算是给你的话吧,表乱想。下次我花时间回你。=]..p/s : 我和俊生很夫妻?XD

匿名 : 嗯,或许你说得对。看着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