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原来

昨晚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没有完全走出阴影。

原来这几天的快乐只是短暂的烟花。感觉不由自主地随意游走,嗯,停不下来。

昨晚半夜一点的不眠之夜,抱着渺小的希望打给俊生和珍艺。想诉苦。低落,拿起手机线了封短讯给俊生,昨晚很勇敢,没让泪水出来。嗯,再加油呗。

我只想找人诉苦,就这样。
我好想知道。

第一百篇。生日快乐。
第一次,我讨厌周末。

五分钟的随笔。

Better In Time by Leona Lewis

8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继续写更多文章

solitude 说...

stand by u =)

Chi Leong 说...

走出需要很长的时间的


下次可以找我诉苦的
我给你我的号码
很容易记的










































999

Hui 说...

怎么啦?这么忧郁?
振作点吧,想通了,深呼吸就继续向前走!

ShyuanT 说...

嗨,加油吧!你行的! 需要人来诉苦?我的双耳随时为你打开。想不到这么久没见了,已成为图书馆主席咯! Gambateh! 祝你一切顺利!

双芷酱 说...

100篇 生日快樂 !
心情 经历不好才珍惜好的?

Kelvin-Tay 说...

恭喜恭喜~再接再厉~

Sherman 成暐 说...

sock peng : 嗯,好久没看到你噢=]

姐 : stand by you =)

学哥 : 你的号码真的好容易记==

小白 : 嗯,我在路上=)

Shyuan : 嗯,也好久没上你那边了,别这么说,我们说过要交流的嘛,呵呵=]

芷酱 : 嗯,或许吧.没事.

文勇 :呵呵,嗯,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