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Rust

和俊生在快餐店约会。哈哈。

俊生说陪我吃面包,我们说好要到面包店继续和参考书打架,呵呵。我们卷起袖子背着书包跑到了学校对面的面包店,里面有太多太多的女生,当然还有一大堆手牵手的小情侣。帮俊生买了瓶矿泉水,我们拿着面包到楼上放下书包面对面坐着吃。

两个小时的时光很快过去,我们做完参考书上的练习就继续赶功课,当然少不了几个笑话。我们聊了些话题。前面的对话很隐私,对不起。=)

俊 :值得吗?你要继续?
炜 :嗯。
俊 :我觉得你很伟大
炜 :没啦,我这叫笨。

我们两个看了对方一眼,笑了。
我想哭。

或许我们都是傻瓜。

当然没忘了你,还有外面的阴天。
好哥儿=)

I Love You All . Trully=)

3 条评论:

hui 说...

great day eh??
u guys gambateh la..i juz finished my exam today..LOL..=P

Princess Heathasia 说...

拥有如此的哥儿是件幸福的事哦~

想当年我也这样赶功课,准备考试哦~
加油吧!

Sherman 成暐 说...

Hui : me juz finish also ^O^

Black Blade : 嗯,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