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Its Saturday * =]


五月的第一篇。

看了行程表,知道五月不好过。下个星期三和其他八个学校代表陪校长一起进入会议,感觉很新鲜,但有点茫然。

喜欢周末。
和你们分享个秘密。周末下午,找杯矿泉水放片柠檬,Jesse的歌会让你爱上周末。
依然咳嗽,反反覆覆。


朋友看了自己的部落格说,
“总觉得你写得很散,你很随性吗?”
我答,一点点啦,再给他个会意的微笑,拿起背包走出图书馆。
喜欢装神弄鬼?不喜欢这词儿,我比较喜欢卖葫芦 =]

今晚有Satay , oh yeah ^o^
Shes No You by Jesse McCartney

4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我明天就去试试看!
感觉上会很棒!!!

Chi Leong 说...

那是难得的经验来的
可以学到新的东西

双芷酱 说...

你的部落格 算有点随性
很洒脱的感觉
记得吗 我说看你的部落格
将来你可以当作家 我看好你
哈哈 =]

鞋子 说...

无可否认,你有你的感觉。
真的有让人买不到葫芦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