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我是华校生 T.T

昨晚去了卫塞节游行,走了十公里路,累死。

我们四个六点半的时候在学校旁边吃了晚餐,跑着过去找到了坐在轮椅上的老师,找到了帮忙卖冰淇淋的Clement,骗他说游行过后会帮他买,嘿嘿。我们临时决定加入义工队伍,跟着管乐团追上了走在第一支队伍,我们补习班的学生都在那里。

我们绕着三轮车走,车上有一大桶的水,还有八个杯子,我们的工作就是把水递给游行队伍,我们不断在队伍里面穿梭,感觉挺不错,呵呵。沿途围观的民众和我们游行队伍加起来,半个马六甲都在这里了吧。市区交通瘫痪,第一次在晚上走在荷兰红屋前的红砖上,和珍艺,炫俊,龙伟走在一起,和好几个同一个补习班的朋友走在一起。晚上的马六甲比较漂亮^o^

我们几个男生和女生跑到了嘛嘛档吃夜宵,
补习班21岁的大姐说:“嘿,你的口音很不一样耶。”
“怎么不一样?”
“噢,你说话会有点英文的slang,而且你不说我还以为你是英校生。”
“大姐,我读华校啊,我是华文的T.T "

大姐指了指珍艺说他是百分之百的华校生,珍艺看着我偷笑。噢,我也笑了。苦笑==..

p/s : 我也是百分之百的华校生啊 T.T

10 条评论:

moo 说...

我也有过同样的经验 ...
我告诉我的senior 我是正宗的广东人 ,
他还说 : ''哪里有 !!! 我记得你讲话有点走音 ...'
好失败的广东人 ... 哈哈

好喜欢荷兰红屋前的风景 . 有好多trishaw...
我还记得有一个人带着两条蛇,让人拍照...哈哈

Chi Leong 说...

算好了
有人以为我是马来人啊

鞋子 说...

那我是不是应该有马来人的slang咧?
我是觉得我说的英文有马来和印度的slang啦。哈哈哈

ric ric 说...

又讲没去...
哇老
我闷咯...

T_T



ric ric

mewie 说...

昨天我看到你!
在圣母附近~~

Hui 说...

haha..so rajin go tuang air..keke
english-ed student o?? its a good thing isnt it..like very pro huh..haha
i was said to be a malay..so u ledi very lucky la..haha

0ooChun Hongoo0 说...

哈哈,我也被人误会过是英校生

yUShEn 说...

射手座,
你的部落写得很棒哦^^

Xiurong Tan 说...

哈咯~

第一次留言给你~
路过的~

可能是你五官的关系才会被认为是英校的吧~
哈哈~
蛮可爱的~
呵呵

dionysus 说...

华校生?我已经对称呼感觉很陌生了。没当华校生四年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