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自由

好的,总算征服了大考。

IMG_0474
中国文学,终于征服你。年头挣扎了好久,考试前的一个星期才决定报考。两天的晚上干掉了乱七八糟的文言文,在学校当起了老师,我们是无师自通的敢死队,嘿嘿。坐在椅子上帮朋友翻译,看着Kelvin拿着我们的课本点点头,一点点的自豪。

昨天差点翘掉了Sivik考试,进考场的时候用橡皮擦朝正在睡觉的珍艺丢了过去。(p/s:他被我吓得半死^o^)。

跑到了俊生家。在伯母的邀请下,和俊生坐到了饭桌前面。他用了小孩子的碟子,我们两个在旁边偷笑。灯光很柔和,俊生妈妈的饭菜挺不错,我告诉他我喜欢这样的家庭,小康之家,呵呵。俊生笑了,我们都傻笑了,傻里傻气那种。

放假的第一个星期得回去学校,告诉他们说我还得给一大堆学弟上课呢,他们就像弟弟,我会凶,也会说笑话,呵呵。当老师很不错,只是别当太久。

p/s : 我喜欢刺激,但要知道呆在狮子笼太久,也不是办法啊。==..

7 条评论:

双芷酱 说...

告诉你一个哲理 我的好朋友都是用它
务必记得 小考小玩 大考大玩 ~
哈哈 ~
中国文学 祝福你呗 !
为什么当了老师啊??

六月女生 说...

超讨厌文学的。
第一次考不好。
第二次考就不及格了。
所以不打算拿文学了。
-六六

为琴死;为琴亡 说...

haha.."good good" enjoy ur holiday ba..i cham lo..stil got one last GIGANTIC war to fight.ZZ..

moo 说...

为琴死;为琴亡 ... what a cool name ... good luck for teaching those kids ba ...

Kelvin-Tay 说...

别当太凶的老师阿,他们会怕怕的~

鞋子 说...

中国文学课本不是有译文吗?
我都是傻傻辛苦读了原文,
放弃后才读译文。

我的古文从来没好过。

johngary 说...

哈~
我妈听到肯定爽毙了~
--因为我每次都嫌她的菜--
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