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十二 红屋

十二点。喷泉旁的红屋。

天使与恶魔很棒,故事情节改了一点点,Dan Brown本来就很厉害。一大盒的爆米花和矿泉水是Tom Hanks的礼物。

拉起了袖子,眼镜被摘下,混在人群里冒充18岁的成年人。感觉很不错,至少是有些刺激的,呵呵。当了两个小时的成年人,看起来不错。(没什么好抱怨的,我花了Rm10,XD)

十二点的古城果然漂亮。除了漂亮,还有些感觉。噢,那种感觉很难说啦。红屋后边的栏杆对着马六甲河,是说故事的好地方。我听过很多故事,下次给你们说。=]

老师问 "给你十块钱,你会在马六甲干什么?"
我说 "噢,很简单啊,租脚踏车,反正我爱乱跑;p"

p/s : 马六甲很适合乱跑。谁要陪我?嘿嘿..

今晚很安静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by Westlife and Diana Rose

4 条评论:

solitude 说...

我要我要!!!还要听故事。。。呵呵

moo 说...

我不需要作任何改變 ,
別人都以為我已經是個出來社會工作的女生...
被人誤會的感覺,不好受 !!!

Kelvin-Tay 说...

我也想到处乱跑,可是没机会~~

dionysus 说...

yeah...i oso wan 2 go malacca~~~
i haven't been there before...
next time appoint u as my tour guid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