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Hook Me Up

让人恼火。天气。
手掌割伤,剪刀惹的祸。

下个星期考试,压力是不速之客。拿起荧光笔在参考书上乱画成了习惯,是时候改变读书方式了,出了问题。今天拿了中国文学课本,只想试试,俊生一口咬定自己应付不来,嗯,他是对的,或许我只想试试。

星期一过得很好,我们七个不断闹笑话,龙伟笑得脸部抽筋,炫俊和珍艺靠在一起狂笑。我,俊生和顺友?噢,我们掉下椅子了。

珍艺帮了我好多,感谢他。下午走路回他家的时候,他骑着脚踏车,说要帮我拿文件夹。背着书包抢了他的脚踏车,他骂我得寸进尺,呵呵。我们班为教师节组了合唱团,大家加油吧=]

p/s : 欠你们回复和留言 ,等我吧,等我到周末 =)
p/s : 噢,对了,我是射手座啦。(还是我太像双子?射手座总是比较特别的一个,很容易认啦~XD)
Dreaming Out Loud

5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考试加油咯

双芷酱 说...

拿highlights笔乱画 我也是酱
而且画到会很爽~
很好感情的朋友~
考试 加油!

goldtart 说...

压力是不速之客?
对我而言,压力就是动力。
一起加油!

ChLoE 说...

偶尔休息一下可以减少压力的,我压力太多反而不读不进脑。

dionysus 说...

我跟我的星座也好像是反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