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给 - 教练。

不说谢谢吗,他们问。我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中一那年开始跟着你,从辩论,图书馆,华文学会,诗歌朗诵,从你身上学到了不一样的东西。你是优秀的,这三年来都欠了你好多好多。永远不会忘记,去年在图书馆升上了高职,我们都承受很大的压力,我们的关系太好,是非多了。把你当作顾问,有事情都会找你,想听听你的看法。今年你们学哥都毕业了,明白自己得独自面对难题,真正学会了独立,谢谢你。

我们那一届的见习生每一次都能够很自豪地说是你教出来的。^o^

想说对不起的,今年让你失望了。你花了好多时间和我们一起准备,原本和他们说好要赢下奖杯替你送行的,天真了些,但还是失败了。没勇气说出口,是因为大家都对自己失望了。炫俊好自责,我也好自责。没想到陪你离开的是遗憾,对不起。

今天在麦当劳替你送行,我们辩论队拿着空杯子干杯。原本想好好说话,只是我们大家都没有太多时间。

我们俩都是射手座,呵呵,我们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共同点,对不?干杯! =]


掌声 , 给你,给国恒,给 学哥/好哥儿/老师/教练
永远的教练。
p/s : 嘿,一路顺风。=)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错。。。
一切尽在不言中。。
能够认识你们这班学弟。。。
确实很高兴。。
辩论赛。。
我知道你们已经尽力了。。
你们无需自责。。。
只要尽了力。。。
从过程中学习。。从失败中吸取经验。。
不要一味地去想说其实对手没什么厉害。。
应该做的是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强。。
再场上以绝对优势干掉对手!![example:曼联 vs 罗马 ]
讲一句老土老土老土老土到爆的话。。。
失败是成功之母。。。
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看我,冠扬和锦癸就懂了就知道了。。
更重要的是。。。
不要放弃辩论。。
公教辩论队就靠你们了!

至于流言蜚语。。。
学学我吧。。
一笑置之。。。+几句酸siao~~
不觉得这种态度很帅吗??
哈哈。。。。

现在公教辩论队,华文学会和图书馆都靠你们几个撑了。。。
加油吧。。
未来的路还很长~
大家一起努力!=]





p/s:曼联万岁!!红魔永垂不朽!!狗屎利物浦!去死吧!哈哈!=D







by:自己觉得自己很有性格的。。。。。。汤 国 恒。。。

Chi Leong 说...

过了就算了
不要去想了
下次你们还有机会的

只要自己有付出过
尽了力就好了

未来还有很多很多的比赛
在这次中学习
会让自己更上一层楼的哦
加油!

Sherman 成暐 说...

国恒教练 :一路顺风 =)

学哥 :嗯,明年再问你的意见,呵呵 (:

双芷酱 说...

你的教练 算是帅吗 我觉得很潇洒 不是人人都能的潇洒~

sock peng 说...

老师的留言
很感人

ric ric 说...

aiyo ..

加油吧...

ric 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