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黑白 I'm Fine

记,2009年辩论队。

松洲,我,龙伟和炫俊。属于我们的故事。我们是团队,每个人都好棒。痛,没有泪水。

五点傍晚。背着背包和炫俊拿着大衣和奖杯走回学校,五点的阳光原本就很落寞,我们背后有长长的影子,炫俊说自己有很深的罪恶感,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是团队,对吗?

谢谢你们的电话,谢谢你们的短讯。
任何时候,我都不缺乏支持,只因为你们。
累了,躺下吧。因为我知道,你们会撑着我。=]

感谢,给永远在身边的你们。
有你在身旁,梦更精彩。

今天爱上说谎--
I'm Fine

faking a smile with the coffee to go

Just Like Heaven by Daniel Powter

7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所以结果是如何?
胜出了?

solitude 说...

有什么事吗?没关系,有姐姐在!哈!^_<

双芷酱 说...

“ 谢谢你们的电话,谢谢你们的短讯。
任何时候,我都不缺乏支持,只因为你们。
累了,躺下吧。因为我知道,你们会撑着我。=]”
你的我知道写得很自信
你的我知道也是对朋友的一种信任
是吗?

Sherman 成暐 说...

学哥 : 比赛输了==

姐姐 : 嗯=]

芷酱 : 对,谢谢你(:

Hui 说...

比赛一定会有胜败的。
跌倒了,记得努力爬起来,再跟他死过!!
哈哈。别沮丧了,加油!

匿名 说...

加油吧兄弟。。

抛开所有歉疚感。。。

明年给他好看。。

gambateh~~








国恒教练 上

Sherman 成暐 说...

芳慧:嗯,一定加油=]

国恒 : 明年为你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