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你终于来了

辩论的赛季。

同性恋是个人问题,还是社会问题?


我们对上了华中。他们去年的荷尔蒙论让我们哭笑不得,今年我们再次相遇了。放学过后才拿到辩题,题目怪怪的,感觉上不是国会式的常规题目。和学哥、队友们简短地讨论了半个小时,终于起跑了。

这个星期会很有趣。我们有很好的团队,有学哥,还有朋友的帮忙。=]

加油,给我们。我们会尽力把比赛赢下来的,真的,我们还会让那些人闭嘴。

我们什么时候怕了他们?一条心在一起奋斗,我们会辩得轰轰烈烈。^o^

*****************************************
ok,进入正题。我们需要好多好多的资料,好多好多的论据和例子。
"个人问题"和"社会问题"这两个词很重要 ,我们要搞清楚。

帮我好吗?

p/s : 感激不尽,下次请你们吃饼干XP / 下次你们来马六甲我当免费导游?^o^..(我知道ChunHong很想要这个)

4 条评论:

dionysus 说...

科学上来讲,是个人问题。道德上来讲,是社会问题。但是我想没有人想跟上潮流而当同性恋吧?所以应该不是社会问题。应该是个人生理上的影响。

讲到好像很复杂酱。。。
纯粹个人意见~~

Chi Leong 说...

我来给意见咯
哈哈

但是我不放在这里我寄去你的mail box
呵呵
避免资料泄漏

吃啊吃啊 说...

应该是个人问题吧。。。
荷尔蒙和性格是最大影响。。。
以前遇过一位同性恋者,
我怀疑她/他也有一点幻想症,
一整天讲他自己是什么什么国家来的公主,
有时又讲他是什么什么女忍者,
还有他们无时无刻都非常有自信。。。

solitude 说...

那个免费导游,我也很想要耶。。。哈哈。唉。。。可我什么也帮不上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