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对不起,谢谢。

复杂。

下个星期决赛,俊生说要拉着大队去看比赛,说会为我们加油,呵呵。电脑挂了,从学弟那里借来了手提电脑,这几天的准备工作就靠它了。听说育民这支队伍不错,也听说他们很烂。问了问在育民的艺彬,他说我们的胜算比较高。圣母的学姐说只要我们没犯错就能够赢下来。

经历着从未经历过的压力和情绪变化,会走过来吗?关键时刻,会看到真正的朋友。是的,真正的朋友。校方处处为难,我们走得艰难。比赛赢了,态度是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今天还过得不错,只是心微微地疼着。
忧虑,担心。

我们会让你们闭嘴。
哥儿们,我们会赢下来的,对不?让那些质疑的声浪停止。辩论队,我们会干得很棒很棒。

加油=]
给小白 : 谢啦=)

10 条评论:

疯小孩 说...

不要轻敌,也不要对自己没信心。

校方那里……是无奈。

我们做得到的,加油。

dionysus 说...

" 我们会让你们闭嘴。 "
fuyoh...this line is cool~~

still this word for u: GAMBATEH!

雨翼 说...

嘿~
好久没有来
似乎和你脱节了

恭喜你和你的团队进了决赛
要加油哦~

过了[几百年]
我终于更新我的部落了
记得有时间来看看
虽然我没有你写得那么好
=p

加油!

solitude 说...

是啊,总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才看得见真真的朋友,但你能够看见,该无比荣幸才对。

冲吧!!!=)

Sherman 成暐 说...

松洲 : 加油(:

猴子静 : 谢啦=]

摩卡 : 看到你的留言很惊喜,呵呵,谢谢你^^

姐 : 嗯,真正的朋友会看得很清楚..你也加油=]

吃啊吃啊 说...

恭喜啊。。。
加油

Chi Leong 说...

对方你没见过
他也没见过你们
你担心的话
他们也担心的哦

所以你还是别担心了
(这是我去年比赛大家的口头禅)
哈哈

加油

Hui 说...

yalo..upstairs is rite...wat for wasting ur brain cells tinking n worrying bout ur competitor o?haha..juz believe in urself..=DD

KEEP GOING!!

cheers...

ric ric 说...

会赢的啦...
放心...
我看我拜一
只是可以去支持你到一半吧了...
我要去医院...T_T
哈哈哈...

加油吧...


ric ric

ⓉⒾⒻⒻⒶⓃⓎ 说...

要加油哦!!!

加油+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