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赢了下来


执政党,从右边看起,我在中间 --执政党首相(松洲),执政党第一部长(我),执政党第二部长(龙伟)
我喜欢这张。^^

可以好好睡觉了。

这个辩题不简单,和国恒算了算,原来我们在七十二个小时里面只睡了九个小时,一天平均三个小时?!呵呵,我们疯了。嗯,熬夜熬出病来,昨天早上比赛前还在想要不要放弃让炫俊代替自己,最后几个小时还在写总结陈词的稿的时候差点崩溃了,谢谢你们,我挺了过来。

星期日那场毁灭性的友谊赛差点毁掉了每个人的自信,日夜累积的压力和不满情绪瞬时爆发了。昨天早上的时候大家的情绪都掉到了低谷,差点就吵了起来。大家都坐在不同的地方冷静,压力太大了。星期六晚上只睡了一个小时的自己差不多被疲惫拖垮,无力地坐在椅子上继续写稿。

我们得准备正反方的稿,累坏了。

下午一点抽到了执政党,靠在圣母中学小礼堂的钢琴上听明耀和国恒的指示。和松洲、龙伟和炫俊走进了隔离室,把反对党的稿丢在一旁,拉了几张椅子开始念执政党的稿。我是第一助辩,执政党第一部长,呵呵。很从容地回答了炫俊和松洲的打岔,信心开始增加,谢谢你们=]。

进场的那一刻炫俊走向了候补席,和松洲、龙伟走到执政党的位子坐了下来。俊生说会迟些才来为我们打气,我等你=]。

大家都棒极了,华中莫名其妙的战术让我们哭笑不得。我们的优势越来越明显,陈词的时候有些紧张,但炫俊说我的表现还是很好的。松洲的台风很稳,龙伟把技术失误降到了最低,我们在反对党第二部长陈词的时候转过头对龙伟说我们赢了,站了起来打岔狠狠地讽刺他赢得了观众席的掌声,看到松洲的点头和龙伟的拍掌,对观众席微笑地说了声谢谢,那种感觉很棒。^o^

学长的相机没电了,只拍了几张。学哥拍了整个过程,下次再让你们看。还有些照片在松洲那里,迟些放上来。
先放这些:
IMG_0564
IMG_0557
议长和计时员
IMG_0558
华中辩手
dcs213 008
房间的写字板
dcs213 018
对垒表
dcs213 030
Blazer和被遗弃的书包==
dcs213 001
手稿(可以念七分钟==)
dcs213 003
表弟拍下来的

我们进了决赛,woohoo~
谢谢ChunHong和“吃啊吃啊”
你们帮了我好多,我欠你们一个人情。=]
还有两个星期,我要去睡觉XP

欠你们好多留言,今晚就去你们那里留言=)

T-Shirt by Shontelle

15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恭喜你哦
继续加油哦
好好的休息先

mewie 说...

恭喜!

疯小孩 说...

首相来咯!!(^ - ^)

成伟,我们要好好充电,为两星期后的决赛拼了!!!

公教辩论队,加油!

疯小孩 说...

还有照片在我手机,因为我朋友把cable借掉了还没还,所以不能放进电脑。我会尽快的,不好意思。

0ooChun Hongoo0 说...

恭喜哦,Sherman

匿名 说...

你第一张照片笑到有点yam jin~~~
哈哈
无论如何
赢了这场之后继续努力
拿下冠军
不要让我跟锦癸白白熬夜
加油




[很kik的人 上]

dionysus 说...

恭喜!!胜利终于属于你们的了~你们之前的辛苦和熬夜没有白费到~

楼上的竟然说你笑得很淫贱,结果我去看下,果然有一点点~似笑非笑酱。。。开玩笑~~~

继续加油吧!

solitude 说...

真是太棒了!接下来也要加油哦!对了,要记得“辩论是一天的事,友情是一辈子的事,别为了一天的事影响了一辈子的事。”
(当然我知道你们的辩论并非一天的事,哈哈)=)

鞋子 说...

哈哈,干得好!虽然我没帮上忙,呵呵。

Hui 说...

CONGRATS CONGRATS!!
haha..finally win jor,being a panda oso worth it ba..haha..
keep going yea!!

Sherman 成暐 说...

学哥:嗯,谢谢你之前的鼓励=]

Mewie : 谢谢(:

疯小孩 : 嗯,我们拼了^o^..加油,辩论队!

ChunHong:我欠你杯茶=]

国恒 : 我超喜欢那张照片的..==..嗯,一定努力,不让你们失望=]

美静 : 嗯,谢谢你噢 ..p/s :在那张照片,我是无辜的T.T

WaiYee姐 : 哈哈,嗯,你说的话会让人微笑..谢啦;P

鞋子 : 呵呵=]..你最近失踪了?

FHui : haha,yalo,if lose jor,sure i go hentam myself for working non-stop for three days ^o^

♥♥♥♥♥ Jennifer™® ♥♥♥♥♥ 说...

your blog is very fine

Fyonne Mei Huan 说...

辩论会很好玩丫!!
为什么我的学校没有华语辩论的呢……:(

Yun 说...

恭喜进入决赛了咯 ^^
加油

辩论很酷的感觉

bearlim 说...

穿了大衣,很帅气,很专业哦~
恭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