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自由

好的,总算征服了大考。

IMG_0474
中国文学,终于征服你。年头挣扎了好久,考试前的一个星期才决定报考。两天的晚上干掉了乱七八糟的文言文,在学校当起了老师,我们是无师自通的敢死队,嘿嘿。坐在椅子上帮朋友翻译,看着Kelvin拿着我们的课本点点头,一点点的自豪。

昨天差点翘掉了Sivik考试,进考场的时候用橡皮擦朝正在睡觉的珍艺丢了过去。(p/s:他被我吓得半死^o^)。

跑到了俊生家。在伯母的邀请下,和俊生坐到了饭桌前面。他用了小孩子的碟子,我们两个在旁边偷笑。灯光很柔和,俊生妈妈的饭菜挺不错,我告诉他我喜欢这样的家庭,小康之家,呵呵。俊生笑了,我们都傻笑了,傻里傻气那种。

放假的第一个星期得回去学校,告诉他们说我还得给一大堆学弟上课呢,他们就像弟弟,我会凶,也会说笑话,呵呵。当老师很不错,只是别当太久。

p/s : 我喜欢刺激,但要知道呆在狮子笼太久,也不是办法啊。==..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十二 红屋

十二点。喷泉旁的红屋。

天使与恶魔很棒,故事情节改了一点点,Dan Brown本来就很厉害。一大盒的爆米花和矿泉水是Tom Hanks的礼物。

拉起了袖子,眼镜被摘下,混在人群里冒充18岁的成年人。感觉很不错,至少是有些刺激的,呵呵。当了两个小时的成年人,看起来不错。(没什么好抱怨的,我花了Rm10,XD)

十二点的古城果然漂亮。除了漂亮,还有些感觉。噢,那种感觉很难说啦。红屋后边的栏杆对着马六甲河,是说故事的好地方。我听过很多故事,下次给你们说。=]

老师问 "给你十块钱,你会在马六甲干什么?"
我说 "噢,很简单啊,租脚踏车,反正我爱乱跑;p"

p/s : 马六甲很适合乱跑。谁要陪我?嘿嘿..

今晚很安静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by Westlife and Diana Rose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Day One Hundred And Forty One =)

Happy Birthday Princess Hui
------------------------------------
There was once a princess named Hui. She lived in a land, far, far away, near where the red and white rivers met. Princess Hui’s birthday, this year, magically, landed on a Thursday and the same old dark brown party was held for her. She was tired of dark brown so she wished and wished to the special birthday fairies that this year she could have something different.
When her birthday came around, it was all the same as usual with way too much dark brown. Nearing the end of the party, her Mother came out with the most beautiful cupcake Hui had ever seen. It was PINK! With little pink hearts, silver balls and one big pink candle. She was so excited; she didn’t want it to end. So she watched and watched as the candle melted away, until eventually there was no candle left and the flame went out. It was all so beautiful that princess Hui made a decree, “Every Tuesday, from now on, will be known to all as ‘Happy Pretty Pink Thursday!’
Just for fun and made you smile
May u have more candies to blow(:
Its Sweet 16 =)
p/s : she’s just the girl who have Shawls hair ^o^
Solo Voi <3
双子座女孩,他们都说双子座女孩有两种个性
聪明、机智且活泼,呵呵
另一种是总是糊里糊涂,爱欺负人
知道你爱吃冰淇淋,喜欢韩剧
那是星座书遗漏的秘密
嘿,生日快乐 =)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赢啦

嗯,我们赢了。
untitleddaac

跑到ESPN.com看了这个,看着每30秒更新一次的live commentary,嘿嘿,感觉挺特别。最后一分钟的时候跑到了电视机前转台,哨声吹起的时候握紧了拳头欢呼了起来。

打了电话给珍艺,"喂,我赢啦。你们多久没拿冠军了?(一阵奸笑,哇咔咔)"

今晚心情不错。或许,会持续两天吧。=]

当了12年曼联球迷。只能说,我爱曼联。今晚是疯狂的。XD

p/s : ManUtd will never die , we love United , We do , oh United we love you ^o^
1242483376_cq4F4F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Hook Me Up

让人恼火。天气。
手掌割伤,剪刀惹的祸。

下个星期考试,压力是不速之客。拿起荧光笔在参考书上乱画成了习惯,是时候改变读书方式了,出了问题。今天拿了中国文学课本,只想试试,俊生一口咬定自己应付不来,嗯,他是对的,或许我只想试试。

星期一过得很好,我们七个不断闹笑话,龙伟笑得脸部抽筋,炫俊和珍艺靠在一起狂笑。我,俊生和顺友?噢,我们掉下椅子了。

珍艺帮了我好多,感谢他。下午走路回他家的时候,他骑着脚踏车,说要帮我拿文件夹。背着书包抢了他的脚踏车,他骂我得寸进尺,呵呵。我们班为教师节组了合唱团,大家加油吧=]

p/s : 欠你们回复和留言 ,等我吧,等我到周末 =)
p/s : 噢,对了,我是射手座啦。(还是我太像双子?射手座总是比较特别的一个,很容易认啦~XD)
Dreaming Out Loud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我是华校生 T.T

昨晚去了卫塞节游行,走了十公里路,累死。

我们四个六点半的时候在学校旁边吃了晚餐,跑着过去找到了坐在轮椅上的老师,找到了帮忙卖冰淇淋的Clement,骗他说游行过后会帮他买,嘿嘿。我们临时决定加入义工队伍,跟着管乐团追上了走在第一支队伍,我们补习班的学生都在那里。

我们绕着三轮车走,车上有一大桶的水,还有八个杯子,我们的工作就是把水递给游行队伍,我们不断在队伍里面穿梭,感觉挺不错,呵呵。沿途围观的民众和我们游行队伍加起来,半个马六甲都在这里了吧。市区交通瘫痪,第一次在晚上走在荷兰红屋前的红砖上,和珍艺,炫俊,龙伟走在一起,和好几个同一个补习班的朋友走在一起。晚上的马六甲比较漂亮^o^

我们几个男生和女生跑到了嘛嘛档吃夜宵,
补习班21岁的大姐说:“嘿,你的口音很不一样耶。”
“怎么不一样?”
“噢,你说话会有点英文的slang,而且你不说我还以为你是英校生。”
“大姐,我读华校啊,我是华文的T.T "

大姐指了指珍艺说他是百分之百的华校生,珍艺看着我偷笑。噢,我也笑了。苦笑==..

p/s : 我也是百分之百的华校生啊 T.T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Its Saturday * =]


五月的第一篇。

看了行程表,知道五月不好过。下个星期三和其他八个学校代表陪校长一起进入会议,感觉很新鲜,但有点茫然。

喜欢周末。
和你们分享个秘密。周末下午,找杯矿泉水放片柠檬,Jesse的歌会让你爱上周末。
依然咳嗽,反反覆覆。


朋友看了自己的部落格说,
“总觉得你写得很散,你很随性吗?”
我答,一点点啦,再给他个会意的微笑,拿起背包走出图书馆。
喜欢装神弄鬼?不喜欢这词儿,我比较喜欢卖葫芦 =]

今晚有Satay , oh yeah ^o^
Shes No You by Jesse McCart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