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给 - 教练。

不说谢谢吗,他们问。我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中一那年开始跟着你,从辩论,图书馆,华文学会,诗歌朗诵,从你身上学到了不一样的东西。你是优秀的,这三年来都欠了你好多好多。永远不会忘记,去年在图书馆升上了高职,我们都承受很大的压力,我们的关系太好,是非多了。把你当作顾问,有事情都会找你,想听听你的看法。今年你们学哥都毕业了,明白自己得独自面对难题,真正学会了独立,谢谢你。

我们那一届的见习生每一次都能够很自豪地说是你教出来的。^o^

想说对不起的,今年让你失望了。你花了好多时间和我们一起准备,原本和他们说好要赢下奖杯替你送行的,天真了些,但还是失败了。没勇气说出口,是因为大家都对自己失望了。炫俊好自责,我也好自责。没想到陪你离开的是遗憾,对不起。

今天在麦当劳替你送行,我们辩论队拿着空杯子干杯。原本想好好说话,只是我们大家都没有太多时间。

我们俩都是射手座,呵呵,我们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共同点,对不?干杯! =]


掌声 , 给你,给国恒,给 学哥/好哥儿/老师/教练
永远的教练。
p/s : 嘿,一路顺风。=)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黑白 I'm Fine

记,2009年辩论队。

松洲,我,龙伟和炫俊。属于我们的故事。我们是团队,每个人都好棒。痛,没有泪水。

五点傍晚。背着背包和炫俊拿着大衣和奖杯走回学校,五点的阳光原本就很落寞,我们背后有长长的影子,炫俊说自己有很深的罪恶感,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是团队,对吗?

谢谢你们的电话,谢谢你们的短讯。
任何时候,我都不缺乏支持,只因为你们。
累了,躺下吧。因为我知道,你们会撑着我。=]

感谢,给永远在身边的你们。
有你在身旁,梦更精彩。

今天爱上说谎--
I'm Fine

faking a smile with the coffee to go

Just Like Heaven by Daniel Powter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对不起,谢谢。

复杂。

下个星期决赛,俊生说要拉着大队去看比赛,说会为我们加油,呵呵。电脑挂了,从学弟那里借来了手提电脑,这几天的准备工作就靠它了。听说育民这支队伍不错,也听说他们很烂。问了问在育民的艺彬,他说我们的胜算比较高。圣母的学姐说只要我们没犯错就能够赢下来。

经历着从未经历过的压力和情绪变化,会走过来吗?关键时刻,会看到真正的朋友。是的,真正的朋友。校方处处为难,我们走得艰难。比赛赢了,态度是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今天还过得不错,只是心微微地疼着。
忧虑,担心。

我们会让你们闭嘴。
哥儿们,我们会赢下来的,对不?让那些质疑的声浪停止。辩论队,我们会干得很棒很棒。

加油=]
给小白 : 谢啦=)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赢了下来


执政党,从右边看起,我在中间 --执政党首相(松洲),执政党第一部长(我),执政党第二部长(龙伟)
我喜欢这张。^^

可以好好睡觉了。

这个辩题不简单,和国恒算了算,原来我们在七十二个小时里面只睡了九个小时,一天平均三个小时?!呵呵,我们疯了。嗯,熬夜熬出病来,昨天早上比赛前还在想要不要放弃让炫俊代替自己,最后几个小时还在写总结陈词的稿的时候差点崩溃了,谢谢你们,我挺了过来。

星期日那场毁灭性的友谊赛差点毁掉了每个人的自信,日夜累积的压力和不满情绪瞬时爆发了。昨天早上的时候大家的情绪都掉到了低谷,差点就吵了起来。大家都坐在不同的地方冷静,压力太大了。星期六晚上只睡了一个小时的自己差不多被疲惫拖垮,无力地坐在椅子上继续写稿。

我们得准备正反方的稿,累坏了。

下午一点抽到了执政党,靠在圣母中学小礼堂的钢琴上听明耀和国恒的指示。和松洲、龙伟和炫俊走进了隔离室,把反对党的稿丢在一旁,拉了几张椅子开始念执政党的稿。我是第一助辩,执政党第一部长,呵呵。很从容地回答了炫俊和松洲的打岔,信心开始增加,谢谢你们=]。

进场的那一刻炫俊走向了候补席,和松洲、龙伟走到执政党的位子坐了下来。俊生说会迟些才来为我们打气,我等你=]。

大家都棒极了,华中莫名其妙的战术让我们哭笑不得。我们的优势越来越明显,陈词的时候有些紧张,但炫俊说我的表现还是很好的。松洲的台风很稳,龙伟把技术失误降到了最低,我们在反对党第二部长陈词的时候转过头对龙伟说我们赢了,站了起来打岔狠狠地讽刺他赢得了观众席的掌声,看到松洲的点头和龙伟的拍掌,对观众席微笑地说了声谢谢,那种感觉很棒。^o^

学长的相机没电了,只拍了几张。学哥拍了整个过程,下次再让你们看。还有些照片在松洲那里,迟些放上来。
先放这些:
IMG_0564
IMG_0557
议长和计时员
IMG_0558
华中辩手
dcs213 008
房间的写字板
dcs213 018
对垒表
dcs213 030
Blazer和被遗弃的书包==
dcs213 001
手稿(可以念七分钟==)
dcs213 003
表弟拍下来的

我们进了决赛,woohoo~
谢谢ChunHong和“吃啊吃啊”
你们帮了我好多,我欠你们一个人情。=]
还有两个星期,我要去睡觉XP

欠你们好多留言,今晚就去你们那里留言=)

T-Shirt by Shontelle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再来一次

换题目了。

降低个人所得税有助于刺激国家经济


ok,我们同性恋的资料自动报废了==。从零开始,我们得再次准备。学哥给了我们些方向,走一步看一步吧。这个辩题很复杂,

你们看噢
-搞清楚经济是什么咚咚
-要如何降低?
-怎么刺激?
-刺激多久才算是刺激?
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分析起来会很混乱的。

我们当天才抽签,所以要准备双方的稿和资料。这个辩题比想象中的更复杂,讲求资料和论证,更多更多的资料和论证。

再次寻求帮助,不好意思。
p/s:论证是关键
ThatMyGoal,美静和华女,谢啦

加油=]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你终于来了

辩论的赛季。

同性恋是个人问题,还是社会问题?


我们对上了华中。他们去年的荷尔蒙论让我们哭笑不得,今年我们再次相遇了。放学过后才拿到辩题,题目怪怪的,感觉上不是国会式的常规题目。和学哥、队友们简短地讨论了半个小时,终于起跑了。

这个星期会很有趣。我们有很好的团队,有学哥,还有朋友的帮忙。=]

加油,给我们。我们会尽力把比赛赢下来的,真的,我们还会让那些人闭嘴。

我们什么时候怕了他们?一条心在一起奋斗,我们会辩得轰轰烈烈。^o^

*****************************************
ok,进入正题。我们需要好多好多的资料,好多好多的论据和例子。
"个人问题"和"社会问题"这两个词很重要 ,我们要搞清楚。

帮我好吗?

p/s : 感激不尽,下次请你们吃饼干XP / 下次你们来马六甲我当免费导游?^o^..(我知道ChunHong很想要这个)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In - Hilary

速记。

天空黑得很漂亮。原本想骑脚车去补习的,雨下得好大好大。想起自己的脚踏车还停在外面,有点心疼。明天要去吉隆坡扫墓,让iPod充了一个下午的电。把Hilary Duff的Holiday换去Wake Up,倒在了床上,让Hilary在iTunes里面Wake Up Wake Up。突如其来的不舒服让自己开始想翘课。

依然伤风。早上的高级数学给了自己一点点的成就感,呵呵。

今天星期六,愉快的星期六。=]

Wake Up by Hilary D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