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Time Of My Life

总算没有连续第六个早上下雨,看上去还不错。

感觉还好,就只是累了点。凌晨一点帮牙膏慧下载With Me之后才去睡觉,莫名的失落突然上身,没什么事,只是觉得心里刺刺的。五分钟过去,觉得自己快在失落的洪水中没顶,思绪飘啊飘。戴起耳机看书给自己慢慢治疗,心里依然刺刺的。

中午陪老爸老妈到老街吃午饭,还赚到了冰淇淋。回到家打开邮箱,中国的堂哥线电邮来了,里面还附上那天的合照,我看上去黑了好多..==。

昨天和她聊到往后的志愿,才发现我的作家梦和她的engineer梦比起来很不切实际。我留了后路,没作家或许自己也可以捞到当报纸撰稿人这份职业,想起来也同样遥远(我的梦飘啊飘)ok,如果上面两个都不成,投身进入政坛或许也是自己向往的方向,如果说当辩论员是为了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告诉参政是自己的梦想之一。

朋友用很漂亮的连笔字给了我这些:
The Dream doesn't make us up
We Gonna To Build The Dream Opon The Time

sherman's word : Time Of My Life

7 条评论:

说...

一步一步稳稳走,梦想或许不会只是梦想

123 说...

who r you?
y you noe my blog?
i din recognise you...right?

匿名 说...

hmm..everyone has their own way n direction ba..Mayb those vision n dream are a bit too far for us now..focus on wats right infront of us and try our best to get the best of it ba..stay happy and Gambateh~kaza kaza fighting!
take care ya..CHEERS =)

123 说...

哦...原来是这样...
你的华语程度不赖哦...
果然是为辩论员...
真是名副其实啊~

匿名 说...

看清自己要走的路,就对了。

蓝双子 说...

我也超喜欢这首歌的,他唱得太好听了。

SockPeng 说...

未来的路如何?没有人知
一切掌握在你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