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谢谢你们陪我走

前面的路太黑,你们是我的灯塔。

坐在角落默默掉眼泪的时候,你们拍拍我的背。我知道自己不够努力或者更糟的,该做的我做了。如果爸妈选择不相信,我只能走自己的路。前面的路还远着,陪在我身旁的是几个真正的朋友。其他的,我不屑。

你们了解我的个性,你们知道我的脾气。你们肯定我,认同我。只有你们能够欣赏我。爸妈,你们在哪里?

4 条评论:

说...

有时啊 最亲近的人因为太爱我们 反而伤害了我们 稳稳走自己的路

wiwinie 说...

朋友不求多,只要一个真心的就足够。

Ning 说...

keep going! never give up! take care yar ;)

匿名 说...

他们也有他们的想法,只是刚好和我们的有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