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的味道

我说个故事。

羽毛球男单半决赛那天,宗伟对上了韩国的李炫一。很早就到不远的嘛嘛档去坐着等电视直播,档里罕有的在七点前就挤满了人。人潮真的很恐怖,不用说大家都是冲着宗伟的比赛而来。一些比较不幸运没拿到好座位的马来人,华人和印度人还挤到了同一张桌子,第三局的时候,大家都沸腾了。

电视机里的宗伟紧紧拥抱着教练米士本,电视机前的我们各自呐喊。有些人甚至不分肤色,激情拥抱了起来。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肤色,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为选手呐喊。

我想那是才马来西亚的味道。^^
---------------------------------

附言:
亲爱的阿末,

谢谢你的语言刺激,让我看到了马来人的腐败。谢谢你的“寄居论”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马来人。独立五十一年了,为什么这种极端的种族言论依然存在?谢谢你,你让我又一次的瞧不起你们。面子,是自己给自己的。阿末依斯迈,请学会尊重。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終於明白你msn的阿末是誰了= =

说...

那个阿X太伤大家的心了!气得没力=.=

匿名 说...

哈..这张篇章很有意思~~那些极端的...真是的..反省吧~~

wiwinie 说...

那寄居论让我很生气!

dionysus 说...

寄居寄居,
他还口口声声的说历史课本里面也有提到。
他有没有想过,
马六甲马来皇朝,
是印尼人(他们现在所谓的pendatang)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