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这个下午不一样

Photobucket
我早就说过了,别小看马六甲。

补习过后我上了车。老爸和老妈说要带我去河边吃粥。路上塞得可以,我们兜了好几条路才到了河边。老爸说,桥底太多车,我们绕道。我们进了密密麻麻的豆腐街小巷,车子在古屋中穿梭。头靠着车窗,思绪凋落。我很渴望在这里来个背包旅行。一个拿着相机,一个只有朋友完全独立的背包旅行。看到一些老屋被政府粉刷得不象样,心里有着说不出的难过。

我们避开了大塞车。我们缓缓过了桥,再悄悄拐进河的另一边。这里很马来西亚,马来人,华人和印度人几乎都会把这里当成集中点。我们进了小巷子,这里挤了好多车子。小路只能让两辆车子勉强同时并行。老爸前面的视野很好,他很大声的说:"嘿,前面拍戏耶。"这里插满了日本的国旗,妈妈说,今天报纸有说这部电影是拍日治时期的故事。自己在心里跳了跳。

没想到也有电影公司会到这里取景,抬起头看了看两旁林立的老屋,才发现这里有好多好多秘密。让风打在自己脸上,让神秘的气息进入自己的思绪。

背包旅行,你要等我^^
p/s:最近思绪实在乱得可以。满脑子文字,却写不出东西

7 条评论:

0ooChun Hongoo0 说...

我也曾经一个人走在槟城的古迹区里,拿着相机。
想看,就停,没人在背后催你,
感觉真好。

和市区人来人往的街道形成很强烈的对比。

呵呵~什么时候再来槟城?
我们去走一趟背包旅行。

匿名 说...

在我心目中,马六甲是我最爱的地方!!!

SockPeng 说...

背包旅行很不错!!
不过出发前,要做很多功课!

Sherman 成暐 说...

chun hong:我也试过拿着在槟城古迹区里逛,那时不是自己一个人,而且行程也很忙,根本没时间好好拍照片。我们站在古屋前面的日子不会太远:)

yungwei:呵呵..马六甲是个很有味道的地方^^..

socjpeng:嗯,背包旅行是个很棒的体验。功课固然是要做的..:D

匿名 说...

背包旅行,以前我也想過...哈哈
不過KL不適合O.o很容易被壞人抓去..XD

雨翼 说...

aaaaa~~

我有去!
我有去!
我去过那边!!
很多东西看!!
当然少不了吃的~ ><

Sherman 成暐 说...

yun:kl其实我也想过,不过我比较喜欢马六甲和槟城,哈哈。

mocha:那边很好玩,下次带你去,嘿嘿。=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