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Blue Sky Holiday

序言: 朋友们,想对你们说声道歉。准备考试的这段时间里,部落格没整理,好长一段时间才写一次;你们大家的部落也很少去了。对不起..=D..考完试我就疯了..^o^

-------------------------------

星期四傍晚就收到了牙膏慧寄下来的考卷。家门前的信箱口应该没有大得能够把大信封塞进去,我想邮差在塞信封的时候应该会很恨我..==..第二天把考卷带去学校让哥儿们看看,把信封拿出来的时候大家疯了,拿着信封念上面的名字。有的说:"哇哇,首都的漂亮女朋友噢?!"。我傻眼..还有的很八卦地问:"嘿,你们怎么认识的?"一大堆同学围过来听故事。听了第一句的时候笑了起来,摇摇头;听了第二次还是摇摇头,笑得更厉害了。(笨蛋,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会..==)

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绯闻女朋友。咳咳,我们总是暧昧的。^^

下午跟爸妈跑到了市区,经过河边看到UNESCO的标志,下边还有些帅气的外国人在拍照。这种情景看了好开心。马六甲很特别,看这一边会以自己是马六甲人感到骄傲,看另一边会为自己是马六甲人感到自卑。哎哎,马六甲人活在讽刺中。

路上塞了好多车,在车窗边瞧见一群又一群的背包旅行。和他们说好PMR最后一天我们考完地理过后我们就搭巴士到马六甲和森美兰边界炫俊的外婆家烧烤然后然后住上两天。炫俊说附近还有瀑布,早上如果运气好,瀑布里只有我们六个玩水。大家都乐坏了。

假期待在家里^^
p/s : 高高的牙膏慧,你的字还是那么地漂亮 ^^

8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 hey..haha...i stil cant help LOL after reading it here..haha..super SWT le..anyway..gambate lo..i oso wanna faint d..semakin nervous and tensed..haha..take care..=)

匿名 说...

waiseh,真的又有新女朋友了??没告诉我,你不够义气咯你!

0ooChun Hongoo0 说...

哈哈~坏坏的sherman

Fyonne Mei Huan 说...

哈哈…芳慧的称号离不开“牙”的字
牙膏慧不好听!!
还是芳慧比较好听!!
你的文章写得让我很有兴趣再读下去
加油咯~

Sherman 成暐 说...

牙膏慧:呵呵,我可是一边写一边笑的..^^..考试快到了,加油噢(:

鞋子:你还幸灾乐祸..==

chun hong:你是不是和鞋子说好要一起来欺负我的?咳咳,其实我我我很乖的^^

ieko:很诚实地说,牙膏慧听上去很不错,所以她就一直被我这样叫了很久,哈哈。谢谢你(:

匿名 说...

哇..一面写一面笑喔~~
哈哈~~
有把它收藏起来吗??
成为史上最有价值的物品~~~
呵呵=p

匿名 说...

哗 !! 叫到如此亲密?你可别欺负我们的牙膏慧哦 ...
我们7只变态的怪兽姊妹不会放过你的 ... 哇哈哈哈哈哈哈

mewie 说...

噢!偷偷交女友。。。坏!
不过要好好珍惜那份考卷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