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Micheal Phelps! 水立方上演一个人的梦之队

Photobucket
我跟你说个故事。


迈克-费尔普斯,那张并不算英俊的脸上总是带着一种笑容,自信写满了整个脸庞。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就很崇拜他,认为他迟早会超越澳洲飞鱼索普,甚至是单届夺得七面金牌的美国泳队传奇 ,马克-史毕兹。奥运开始的第一天,游泳的第一项项目是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我在电视前大声欢呼,喊啊叫啊,呵呵。没有问题,他赢了。比赛过后,整个新闻发布厅早已挤满了记者,甚至连地上都蹲满了人,足见菲尔普斯的号召力。

Photobucket

过去的冠军选手,他们属于历史,而菲尔普斯属于现在。奥运会开始前,菲尔普斯只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泳将之一,而现在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奥运选手。傲视群雄的破记录的14枚奥运金牌,破记录的单届获得8面金牌;还能够在潜水镜入水看不清前方,靠着打水的次数来计算距离。费尔普斯现在已经站在人类的顶峰。

费尔普斯,世界记录的破坏者,呵呵,我现在这么叫他。他掀起的每一个浪花都是毫无瑕疵的。(我对他的爱已经盲目..^o^)女记者询问费尔普斯IPod里面放的究竟是什么歌。飞鱼尴尬地笑笑:“我都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我只是戴上耳机听听而已。” 这就是菲尔普斯,奥林匹克王者,在生活中就是个大男孩,在泳池边他会引来全球关注,离开泳池又像邻居家小孩那样平常。

金牌和费尔普斯有个约会。

这是放飞的梦想,记住这历史的一刻。
这是冠军气势。
Photobucket

http://2008.sina.com.cn/zq/aq/2008-08-17/1203219181.shtml菲尔普斯八金梦圆回放 百年奥运第一人就这样书写

5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i dun really noe wat to comment le,since i bukannya peminat dia.haha.anyway..i like the part where he cant see clearly and only depends on his flappings to estimate his distance..haha..

匿名 说...

很喜欢你的slideshow..^^

bearlim 说...

我弟最近也很迷他~
他真的很厉害~~

蓝双子 说...

我超喜欢他的!!!

匿名 说...

哦...你再说这个`danny`哦??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