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窗外

昨晚回家收到考试tips(又bocor了..==)
------------------------------
终于给我拿到窗口的位子了!不知道是班上编排位置出了什么问题,三年来第一次坐在窗口旁边考试。有时候写作文写得累了,头稍稍倾向左边的窗子找依靠。课室装的是百叶窗,还可以用生锈的把手推上推下控制风势,woohoo..吹了一天半的风(昨天考完了国语作文才知道可以把桌子推到窗口下,乐坏了。),老实说感觉还不错。^^

今天考了三张paper,第一出场的华文作文还不算太糟糕。刚买下来的蓝笔的笔头突然断掉(俊生你骗我钱XD),唯一的办法就是不断地写..==..感觉还不差,写作文的时候不知不觉地在一个小时里面写了800个字,你看你看,我的时间还多到可以去算字咧..^o^

最后一张的英文作文也还好,总觉得自己的summary怪怪的。后面的珍艺在后面挣扎要怎么扩充句子,我们两个还冒着被抓包的危险把涂改液递来递去。早上才有人拿着机器在路边割草,总觉得自己好像在杂草里面作答。快考完的时候下雨了。靠着窗口看雨,还在偷偷侧了头对后面的珍艺说,你不用走路回家了。

窗外,是青草和雨水的味道。(我什么时候成了一头吃草的牛?!)

9 条评论:

说...

最重要考试顺利!看你考试不忘注意生活周遭,真好^^

SockPeng 说...

你在考pmr??

匿名 说...

比我还厉害~800个字 = =
不过我很懒惰算字的..哈哈
笔头断掉? O.O
吃草的牛 mumu~~ XD

雨翼 说...

yo~
mr.牛
你还好吗??
哈哈~
考试要加油噢~
还有,要照顾自己哦
因为天气不是很好~
容易生病~

考试加油

匿名 说...

haha..gambateh lo..
i had my trial exam in the real school hall le..felt different de..keke..u stil hav time to count words?!i always tak cukup masa..ToT..not fair~~haha..anyways..all da best and send me ur good news ya!

take carez..
CHEERS =)

Ning 说...

i misssss those high school moments! spoting exam questions, korek tips and counting how many words i had wrote! njoy your studenthood! life no take two! muaahahah =D

Sherman 成暐 说...

魔羯女:考试很顺利,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就不顺利了..==

sockpeng:还没那么快,现在考着trial噢^^

yun:我今天还听到有人写了2000+个字...==

摩卡:最近天气疯了..嗯,谢啦~:D

桂纶美:我学校的礼堂会漏雨,下雨的时候我岂不是要抱着考卷跑?^o^

ning:haha..yaya,sometimes most of us will miss that memories..

匿名 说...

我记得我中二时算过一次是1000++字的,
不用问也知道我一定写了很多废话~呵呵。

匿名 说...

哇..讲谁骗你的钱啊??那你自己买咯~~哈哈..你以前跟我买的也有很多枝断墨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