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难掩失落

看着球落地那一刻,心都碎了。

晚上空闲得很,面对一本又一本的练习簿,开始无法集中。在电视前面等着费尔普斯出场游泳,等着偶像出来表演给我看,呵呵。最最最可恶的是,刚回家的老爸抢了电视机看羽毛球。黄妙珠输了,就差那么一点点,拇指和食指差不多黏在一起,我失望地摇摇头对老爸说。爸爸说没事呢,咱们还有单打和双打。

打开Yahoo才知道偶像顺利夺金,振臂欢呼了一下子。妈妈打开房门说双打开打了。看着场上的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扣杀,一次又一次的救球,坐在床上的我和老姐,坐在躺椅上的老爸比他们的教练还激动。我们跟着他们呐喊,老妈在旁边叫我们cool down..这很有趣。

p/s:虽然喊成那样,但我们还是输了。哎,Malaysia Boleh...李宗伟,马来西亚就看你的咯...

2 条评论:

鞋子 说...

双打不是赢了吗?赢日本那个,我看到的。
不过malaysia待遇不好,使我也不要那么拼命。

bearlim 说...

yeah! 李宗伟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