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One World One Dream

烟花璀璨的那一刻,我们欢呼。

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们等了好久好久。放学的时候,我们互相祝贺,在通道上嚷着:北京欢迎你!我们高唱主题曲,还时不时爆出欢呼声。

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倒数,我和姐姐很轻松,因为这次可以光明正大地看电视机,呵呵。2008名表演者的击鼓声,29个中轴线的烟火燃放,气势磅礴而展现出泱泱大国的点火仪式让电视机前的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喝彩。2008年八月八号八点钟,204个梦想聚在鸟巢下,为奥林匹克精神欢呼,为体育精神呐喊。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北京加油,中国加油

p/s:北京奥运结束就马上考试,我不可以再拿到这样的烂成绩

5 条评论:

hy 说...

祝你考试顺顺利利啦^^

说...

那时全球华人都感到骄傲吧!你就安心准备考试吧^^

bearlim 说...

考试加油呀!

0ooChun Hongoo0 说...

好久没来了。

最近和你一样,都在忙考试,忙温习。

加油!
我相信PMR都你来说,不是大问题。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平常心应对。

温习之余,给自己一点时间,
适时得放松自己,听听一下音乐也不错。

Sherman 成暐 说...

hy:谢谢谢谢你的加油噢...^^

魔羯女:我当时快骄傲得飞上天了..\(^o^)/

bearlim:嗯!放假会抽时间逛部落..^^

chunhong:稀客来我家了,呵呵...我们俩都加油哦.^o^ p/s:新赛季开始了,曼联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