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I say love , it is a flower

疲惫的周六。

说说星期二吧。那天俊生在化学补习班之前买了两支棒棒糖,well,我没想过他会吃这个,于是很不客气地从他铅笔盒拿了一支。他们说我像俊生的秘书,他们说俊生像我的助手(其实没什么不一样==),呵呵,帮他打开糖果纸的时候直接塞进了他的嘴巴,我们对看了一眼之后才发觉我们做了很同性恋的动作。

ok,补习的时候你总会望望别的地方,尤其是你望到旁边的朋友和你一起吃棒棒糖的时候,那种感觉挺怪的,珍艺说这种情况和女朋友叫甜蜜,我和俊生两个这种情况叫傻眼..==。哈哈。

这两个星期学到了不少,青春的苦涩原来是这么体会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就像摩天轮一样,一个接一个,而且从未停止过。我们写了投诉信给校方,我和俊生成了抗议的发起人,站在课室前面给大家讲解我们写信的用意,还收集家长的签名,呵呵。有朋友说,我们还真的有点反对党的样子,炫俊说总算没丢辩论员的面子。

看看下个星期会怎么样吧。好戏还后头。
谢谢谢谢你们的掌声。学弟们,加油呗 =)


p/s : 你的声音你的字句。
The Rose by Westlife

4 条评论:

双芷酱 说...

同性恋的动作 ~ 哈哈
站在一起就会像夫妻了吧 ~
青春的苦涩是怎么样咧?

小雨点 说...

哦,学记那里吗?

就……最近都在忙计划书啊。超多东西做的 o.O


很不一样的体验咯,哈哈 =]


只希望能够好好做好它!

farng hui 说...

LOL my skul oso encouraging gay n lesbian these days..hahaha
selamat pangantin baru?? xP

protest against wat o??
gambate le weh..

匿名 说...

你们应该就是同性恋的!
你看, 顺友可以跟珍艺,他对珍艺调情时的样子好好笑哦,不过也很可爱啦!
龙伟就比较难,
eric和俊可能可以哦……
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所以蛮新鲜!
同性恋没有什么,
你怕被人说你们吗?
还是怕某某人听到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