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托腮

他们说这个时期,你会不知不觉地陷入思考。
思考还是胡思乱想都好,都习惯性地重复重复又重复。

嗯,他们说,还是别想了,把时间放在高级数学还是历史,总比你浪费时间强得多。呵呵,我说思考是大人的事,你们这些小孩子是不会理解的,结果最后总是被他们用笔敲头。

中四的学弟们最近传出不和的声音,终于了解到为什么会有人能够为了争取权力改变自己,甚至选择放弃自己的思考能力,把理智抛弃去让自己当情绪的仆人。老妈说,她在中学的时候老师就对她们一班女生说过: Man Love Power ,呵呵,挺有趣的一句话。其实也挺贴切的,老妈说这句话更因为我们是男校结果更加贴切。==..

日子过得挺快,下星期就过年了,耶耶。这年会有很多节目吧?期待期待年初四在我家的gathering,我们哥儿们再加上几个好朋友和几个女生就够了,提到有女生要来老妈的脸上就有种:"嘿小子,被我发现你谈恋爱你就完了"的那种表情。

无论如何老师教我不能够向霸权屈服,找老妈吵架是不会输的。
他们说:" God Bless You , 我们去你家一定和你老妈报告你的绯闻”
我: " ........"

Us Against The World
我们七个 Us Against The World =)

是时候跑了。
我爱你们。为中五加油呗,还有那赶不完的功课。呵呵

Love You Lately by DanielPowter

1 条评论:

说...

哈哈,
有绯闻吗???
看来那天我讲错了叻,
没关系,
我会帮你转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