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当我们决定疯狂的那一刻 =)

疯狂,我们的代名词。
我们总是很敢做疯狂的事,呵呵。

来来,和你们说说昨天。昨天我们班在礼堂里拉了好几条分界线,让学生们放学的时候走过通道拿年柑,就像张过滤网,呵呵。我们七个自动地站在一组,负责派给中三的学弟们,我推俊生到通道的后边去,我说你就在这里守着,怕等下有人偷柑,他傻眼。班长也跑过来和我们一起派,辛苦辛苦了。=)

不知道是校方算错还是什么,我们礼堂多了好多箱柑,珍艺说不如我们抱着几箱冲进办公室怎么样,于是我们十多个冲进办公室的时候全部老师傻眼,我们用年柑在老师桌子上排了个形状,我们说这是我们班小小的恶作剧,嘿嘿嘿..

珍艺和龙伟趁我们不在的时候偷偷和老师拍照,我跑进礼堂的时候直接滑进了镜头里面抢镜头,呵呵,他们刚数到二我就跑进去了。well , 我滑进去不到两秒钟炫俊他们也滑进来,结果三人的合照变成十个人的大合照,呵呵。

嗯,他们说很难找到形容词来形容“默契”。
我说其实很简单,我们都有那可爱的默契。

爱很简单。
只是,别要求太高。

狂欢的农历新年。哈哈。
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新年。
新年快乐 =)

p/s : 噢,对了,情人节快乐。
I Love You =)

p/s : I Gotta Feeling by BlackEyedPeas

4 条评论:

- cherry © - 说...

嗯 , 疯狂 , 都是中学是该做的事 :)




是时候该写下我们要在中学毕业之前该做的事了
我数过了 , 超过10样超疯狂的 :P





新年快乐 !!!





噢对了 , 情人节快乐 !

kath 说...

hahahah, thanks...
hahahhahahahahahahaha

happy velentine's day also
happy CNY @~@...

小雨点 说...

"i love you =)"


嘿嘿嘿 *奸笑*

心榳 说...

很难想象啊。
不过拍照的那一幕很戏剧化,哈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