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If there was a better way to go

i had a hard time last night. i stared at the walls and i heard the voice. i cried in my dream and woke up acting like i’m fine.

昨晚戴上耳机麻醉自己,转醒之时已经是凌晨两点。
拍了拍枕头才发觉枕头湿了。

我对俊生说自己好难受,好想大哭一场,想哭却苦无泪水。嗯,说不定自己是个冷血动物。如果一个巴掌或者拳头可以解决问题,那请给我一拳。珍艺和俊生拍拍背后安慰自己,鼻子一酸还是得强忍泪水。仰望天花板很好,那是不让泪水流出来最好的方法。

昨晚终于知道那自欺欺人的感觉,嗯,心痛又犯傻。
我自己说,傻瓜。

珍艺拍拍背后,说有他在。
俊生说我:“你又犯傻了,我很担心。”
他说,醒来吧,别再麻醉自己,这不值得。
听到这些眼睛红了。

他们说得潇洒,但是你却能够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告诉自己,只有你自己才知道那是什么滋味,尽管别人会认为你太执著,对吗?

你总不能要别人了解你的故事。
爱情,是自个儿的事。
p/s : I Love You .

语后:写完的时候眼眶湿了。好事,或许我会大哭一场。继续麻醉。
how long do you take to get used to something?or someone ?
p/s : Baby Can I Hold You Tonight by Boyzone

5 条评论:

0ooChun Hongoo0 说...

小弟,音乐是麻醉自己最好的工具=)

kath 说...

"鼻子一酸还是得强忍泪水..."
为什么,你还要说你欲哭无泪?
你的泪水是你自己能控制的!
谭成暐,虽然爱情这种东西我没有经验,也不懂很多。
但,这一切都过去了,
即使俊生、珍艺、我再说多一些,这时选择自我麻醉的你因爱是盲目的,而一句也没有办法听进去!

成暐,算我求求你,虽然要忘了很痛苦,但让它成为你最美好的回忆!选择美好的事情让他永远留在你心里,这样,你将来就不会觉得后悔,反而能扬起嘴角回忆这些美好的事情!
pls, cheer ur mind up..
醒吧!如果你再自我麻醉,你失去的会更多!

“人们可支配自己的命运,若我们受制于人,那错不在命运,而在我们自己!”
“当荣誉心受伤的时候,友谊是治愈它的良药!”

莎士比亚说过的,所以想要发泄就尽管发泄出来,没有必要逞强!

成暐,我会支持你!加油
别忘了,你的责任!

AJ 说...

有人要了解你的故事,是你自己不要让人家了解而已......=.=

虽然我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但我知道这种感受,昱昭教过我,哭不出来,巴自己的脸巴到哭,但我不敢,因为我改天要靠脸吃饭的,哈哈!

时间,能淡化一切......

疯小孩 说...

I hope that u can overcome it....

i thrust that u can do it....

because i know that time let anything pass by....

小雨点 说...

要让一个人走进心里,需要多长的时间?

要让一个人彻底地从生命中离开,又需要多长的时间?

也许很久很久,也许就那么一瞬间。

心可能还是会疼。

但终究会走过去的。





给素未谋面的你:

爱情,让一个人学习去承担。

站在自己的影子里,背着过去,踩着未来。

你会难受,是因为你在乎。

我并不会告诉你什么『别伤心』、『忘了她』这种话——

现阶段来说,就放纵自己吧。

别再被那几句话捆绑着,她说的……命运说的……




心放开一点。



你可别像个固执的小孩,执意认为没有人会明白这种感觉。



you'll realise when you finally get through it.

understood everything while understa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