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只想说我输了。

许久许久,我算是回来了。

一天的书包不轻不重,你还捧着文件夹再加上一本参考书,生物化学物理,等等等等。早上七点的食堂,天还没亮呢,于是你走回自己最熟悉的位子放下书包,在你旁边有让你感觉很放松的好哥儿,嗯,真是个美好的早上。我说真正的哥儿们是不需要言语也能够沟通的,珍艺龙伟说这是我那么多废话当中最有意义的一句..==。

当然,好戏还在后面呢。

我们都知道课外活动日不是什么好东西,除非你待在的学会是你想要的,尽管这个可能性很小很小,但还是因人而异的,俊生补充说。有些地方你待久了,总会有些美好的记忆或者感情是拿不走的,就像写在白板的Permanent Marker。有些地方你待久了,你会对自己要求更高,就如你们所猜的,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心灰意冷是正常的事情,他的高傲和无能让你忍无可忍过后身心疲惫。

就像废纸一样,我会把你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
连环保都免了。


到目前为止的中五生活还是很愉快的,我们七个似乎都很享受,认识我们的人都说我们变了。我们说,中五是时候成熟些了,我们班全部人晕倒,呵呵。

来来来,加油加油。=)

晚安。
p/s : You'll Be In My Heart by Phil Collins

5 条评论:

小雨点 说...

哈哈大哥大哥,你今年可是校园里的老大哥啦


我本来还想到你的 Blog 里灌水,搞抗议为什么你偷懒那么久不更新啊哈哈


现阶段来讲,中四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___-


你对我说的那些话,果然有老大哥的气势咯

『想当年啊想当年~』


哈哈 *狂笑*

Sherman 成暐 说...

呵呵,你的老大哥我最近很忙很忙很忙,吃午餐都没有时间..==..

真的啦,你会爱上中四的 =]

Farng Hui 说...

haha agree with upstairs..form 4 really really rocks!!

btw cheng wei u so dak han cum bloggin de...we havin intervensi..i curi tulang cum here "long har"..LOL all the best!!

kath 说...

你们有长大吗?
但我觉得你们还是小孩子,你们其中一个,
看起来超像小孩子的,不过他脑子里却成熟得很。
哈哈……

匿名 说...

kuahu [url=http://www.milesplit.us/members/Tadalafil/]generic tadalafil 20mg[/url] uofug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