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座位 . No Matter What

好啦,就像你们所知道的那样。
昨天开学了,踏入校园的时候竟然有了老大哥的感觉。嘿嘿。

第一天就差点迟到,最近流行塞车,呵呵。大家都是老样子,走去排队的时候他们还照惯列地来两句笑话,他们说新生就坐在礼堂里面,里面都是一张又一张不知所措的脸孔,可以去欺负他们,呵呵,他们总是想捣捣乱。

今年校方把我们和4B放在一起,而且那座block是全校视野最好、最安静的地方,哈哈,我们想进那边想很久了,我们说第一班总是有很多好处的,虽然接下来就是残忍的期望..==..我们的班很长,就是窄了一点点,我和珍艺顺友三个在上楼的时候就拼了命要第一个进课室然后去抢最好的位子。抢到自己认为最好的位子过后放下书包,然后学起珍艺坐在椅子上狂笑,哈哈哈哈。

ok ok , 我知道我和珍艺那么做的确有点变态。==

俊生拿了左边的位子,剩下右边的位子就是自己的,他是个麻烦的左撇子,我们去年就是选错位子写字的时候都很别扭,呵呵。噢,对了,今年的时间表满了,说好要约束自己,要和电脑保持一定的距离,哈哈。

再看吧,今年会是个很有趣的2010。
嗯,在学校当老大哥的感觉真好,呵呵,其他人看你的时候都是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

有时间会去你们那边,放心放心。

继续维持两天的好心情。
来来,加油。 =)

You're My Angel by Boyzone

6 条评论:

solitude 说...

从你这里好像是在慢慢回忆我的过去,呵呵。嗯,我也觉得今年会是有趣的2010,但愿如此吧 =]

还是那句,加油啦~

疯小孩 说...

a dirtiest classroom i never seen b4.....T-T

kath 说...

hehe, 你把我想要表达的东西说了。哈哈。
我的教室可是和你一样,挤死了。
俊生是左撇子?
呵呵。
很有自信的嘛,俊生的右座一定是你?
哈哈哈哈
对,2010会很不错。
不错,no matter what, sleep early everyday.

小雨点 说...

年头的时候总是这样子呵,大家都充满干劲的!哈哈

Ah Jern 说...

“其他人看你的时候都是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
这句好像有语病哦

我明年也是会变成学校的老大了!
可是我的个子真的很不符合老大的形象的说 =,=|||

ShyuanT 说...

hehe.. Congrats on being the Big Bro of the year! haha... Enjoy your school lif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