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听我

看到老哥这个标题不错,借来用用,呵呵。
嗯,第一眼看到就很有感觉。一见钟情就是这样用的?
老哥,我对你的标题一见钟情==


车上,时速60公里。

上车的时候我叫老妈把空调关掉,放下车窗吧,吹吹风,我说。当然,这种环境下你不能对四周的空气要求太高,但这里的空气比起很多地方好上太多太多了。把手掌伸出窗外,摊开手掌和空气分子接触,老妈驾车挺快的,你会从空气和你的手掌相撞的感觉感受到车速,只是不要把头伸出去,十秒后一辆罗里呼啸而过,你的头不见掉,呵呵。

这两个星期都在和时间赛跑,每个早上的集会我们的班都排在中一生旁边,呵呵,他们只要稍微出声就会被叫出来,我们在旁边无法无天都没有人敢叫我们,呵呵,当中五生的好处就是这些,看吧。呵呵,学弟们,很快就会到你们了,呵呵。这几天都在享受中五,把考试的压力丢掉,其他的事情都是美好的,越来越爱你们,呵呵。

他们说我们几个有同志情?咳咳,的确有一点点。
我和俊生昨天做了件很白痴的事情,不能告诉你们,你们会大笑的。


我依然欠你们好多好多留言和回复,等我=]
Way Back Into Love by Hugh Grant and Haley Bennettt

1 条评论:

小雨点 说...

哈哈这次轮到我对你的标题一见钟情了 ^3^


——听我。

感觉上,可以有好几种不同的诠释呵。

像带点『祈求』的小可怜,或是有点小野蛮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