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顿悟

这段日子发生了好多事。
我告诉小白说,我在蜕变。

昨晚看清了些事情,明白了好多。我推开了好多障碍物,才发现自己要找的东西始终在那里。嗯,不可被取代的事物。凌晨三点,耳机充斥着Rob Thomas的哀叹,床上开着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

失眠的凌晨三点,还有旁边的手机。
我知道我按下了谁的名字。

朋友说最近真的看不懂我在写什么,我说我前些日子也很迷茫。现在没事了,我找到了手电筒XD


下个月考试,我会回来的,我会让你们拿着我的历史考卷看傻眼,呵呵。我们加油呗=)..鞋子说,微笑的力量总是很大的,嗯,的确,大过一切。


加油=)
p/s : 她说话都能够把道理浓缩在一句话,虽然有时会让你傻眼^o^

Her Diamonds by Rob Thomas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愚。

星期一。天气还不错,值得微笑。空气指数?呼吸正常 =]
傍晚突然觉悟。


虽然里面夹杂着痛苦。不断地麻醉自己,嗯,恶性循环。

昨晚,我先经历愤怒,再来是失望,最后是痛苦。

对不起,我在意。


我像个笨蛋。Am i Nothing?

姐的三句话说 :

为什么没有人能明白我们在乎的是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够大发脾气让大家来哄我
为什么要装作不介意

嗯,感触好大。

第一次,我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
就这样吧,让今天结束。我决定重拾微笑,我要找回属于自己的自信。I am Who i Am.

我会自己站起来。
来个微笑吧,尽管后面有个伤疤。
我爱你们=)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童真。告别。

发现自己在辗转。

星期二那天有点浪费时间。七节的空节,老天,去学校干嘛?只知道那天早上是心底话的舞台,嗯,我们就喜欢来点秘密,呵呵,感谢你的肩膀。

说点今天的故事吧。

和俊生背着书包走回了小学。俊生说要回去母校看看,嗯,没什么变化,除了五颜六色的墙壁。我们走进了厕所,俊生选了个隔间,我在隔间外面洗脸。洗脸的时候起了歹念,嘿嘿,我用双手装水往俊生的隔间里面喷。

飞翔的小水滴。p/s : 还有俊生的咒骂^o^

俊:喂!谁在喷水?!
炜:......(继续喷)
俊:够了噢,我的背后全湿了噢!
炜:奸笑-ing (越来越多的小水滴)
俊:你再喷试试看,我出来就收拾你。
炜:(持续的倾盆大雨,浪漫的厕所)p/s :我差点没拆掉水龙头 ^o^

好的,俊生出来的时候衣服湿了一半,看起来真不错,呵呵。我抱着肚子狂笑,俊生站在镜子面前瞪着我。到最后我们发现厕所还有人,糟糕糟糕,我用唇语对俊生说:喂,里面好像是小学的老师耶。

我们从厕所逃了出来。背起书包跑了。==
童年的味道,呵呵。

-------------------------------------------------

给你们的话 :
我埋下了种子,我选择了等待。我会等,到它萌芽。嗯,会的,我相信你们会理解,别为我操心。

我愿意。等。

我决定离开这里。


我会离开这里,或许是为了逃避。
我不会离开这里,或许也是为了逃避。

看着办吧。
美丽的星期三。完。
Unwritten by Natasha Bedingfield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Stop This World

圆满落幕。

今天的就职典礼挺不错,过程是愉快的,呵呵。帮俊生系好领带(他是个不会系领带的小男孩,嘿嘿),从校长手中接过领带,拿起了宣誓词站在最前面,那一刻的荣耀。摘下了眼镜,面对镁光灯,站在讲台上面说话的感觉有点熟悉,嗯,回到如鱼得水的地方。感谢你们,满满的感动。=]

在食堂拿了份午餐,坐在了最熟悉的地方,俊生拿了便当跑了过来。学弟都不敢和我们坐在一起,呵呵,我们两个坐在了一起说悄悄话,难得的空闲。

我们好几个都累坏了,病了好几天,哎哎,再次感冒。沙哑的声音一度不能够说话,情绪波动。我们班一个接一个病了,我是受害者,哈哈。班上出现越来越多的小团体,大家都分别围成了几个小圈子,我们七个总是和几个比较要好的成为一个小社区,哈哈,老师都没办法。面对源源不绝的功课,我们选择了笑话来麻醉自己。

麻木-ing ^o^

和俊生为了Moral Folio在图书馆拍照,我们坐在一起看报纸的那张照片洗了出来,他们说很有夫妻相==。真是好哥儿,迟点让你们看,哈哈。

今晚感觉很不一样,依然是那个。
哪个?那个啦。XD
这叫秘密。(嘘,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跟着节奏打拍子,呵呵。依然Micheal Jackson。
Scream by Micheal & Janet Jackson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原来

昨晚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没有完全走出阴影。

原来这几天的快乐只是短暂的烟花。感觉不由自主地随意游走,嗯,停不下来。

昨晚半夜一点的不眠之夜,抱着渺小的希望打给俊生和珍艺。想诉苦。低落,拿起手机线了封短讯给俊生,昨晚很勇敢,没让泪水出来。嗯,再加油呗。

我只想找人诉苦,就这样。
我好想知道。

第一百篇。生日快乐。
第一次,我讨厌周末。

五分钟的随笔。

Better In Time by Leona Lewis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我家白兔 + 旗帜飘扬

老妈从超级市场买了红萝卜汁回家,味道有点怪,嗯,没人喝。
结果我成了家里的白兔。==

最近爱上白面包,炫俊今天把火腿三明治拿出来的时候把坐在旁边的我和珍艺看得流口水,他说我们让他吃得很不安,嘿嘿。星期二挺过了上台的难关,昨晚出奇地早睡,累坏了。

明天的运动会,我有份操步耶。嗯,第一次操步,被俊生骗进了红新月会,前几天听到要进大队操步的时候傻了眼,对坐在隔壁的俊生说”喂,你要对我负责啦~~"。(后面的珍艺在喷饭^o^)。站在了第一排,呵呵,而且周围会有好多好多的粉丝,耶耶。

期待敬礼的那一刻。
p/s : 制服看上去很帅气噢,明天找智超帮我们拍照。嘿嘿。

再来一篇就一百篇了,期待期待。
姐,你的功课我还要再拖。XD

Crush by David Archul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