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Day 45/365 Love Is In The Air


谢谢Flickr。^^

昨天早上在学校和珍艺坐在一起大喊单身万岁,呵呵,顺友过了会也加入我们的行列。老师说今天不给功课,说要让我们好好过情人节,还吩咐我们记得买巧克力,我们傻眼。Eric收到了卡片,我们七个大喊大叫地拉了把椅子围在一起看他拆卡片,信封封口还有个心型贴纸。我们在后面一直Wah!,嘿嘿。回家的时候还看到有好多女生都拿着一朵玫瑰。

小白说她收到了一朵玫瑰,调皮地问有没有对她说我爱你(作弄她的时候会很坏地偷笑,那种感觉很快乐的^o^)。

单身万岁,呵呵
p/s : 情人节快乐 =]
Gavin Rossdale - Love Remains The Same

9 条评论:

安琪拉♥ 说...

耶~ 单身万岁! ^^

Chi Leong 说...

说了那么多
你没有说到你自己有没有
送货收到哦!!

我想这是大家想知道的

匿名 说...

情人节快乐
单身也可以庆祝!!

solitude 说...

我们为单身万岁干杯!!!哈哈。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不好意思啦!

匿名 说...

haha..ur fren "thats my goal" shot the exact crucial point..haha..
here bcum 单身俱乐部?kakaz...
happy belated valentines day too!!

xiao bai wanna EAT crab curry!!grr...haha...XDD

鞋子 说...

你难道不会吃醋吗?

哈哈,aiyok aiyok,情人节呐,不适合我这个小孩子,呵呵。

dionysus 说...

哈哈,你创意到竟然在算日子,汗。。。
我喜欢后面那句"单身万岁"!!
因为俺奈同道中人。。。=。=

Sherman 成暐 说...

安琪拉 : 单身万岁 \(^o^)/

That My Goal : 呃...可以不可以不要回答?嘿嘿嘿....

sock Peng : 嗯嗯,我们庆祝得很发狂 ^o^

Waiyee : 没关系啦,单身情人节哭快乐=]

Xiao Bai : hehe..all of us were single d wor , sure become singles club la,hahaha..Happy Valentines day too..=]
p/s : eat ur head

鞋子 : 吃醋?我还好啦..^o^

美静 : 呵呵,我很喜欢这个方式,感觉很好(:

Chi Leong 说...

你觉得呢?
既然你都说到这么明了
我都知道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