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挑战

辩论的季节。

我们十点到了学校开始辩论队训练。学哥回来了,很认真地说会让我们接受魔鬼式训练,如果运气够好,我们还能够和培风争取福联青新式奧瑞岡赛制的全国赛,到了那时候我们会有机会和很多独中和国中打上比赛。我们四个越听越傻眼。我们今年会尝试奥瑞岡赛制。我们最拿手国会式,呵呵,四月的时候是国会式辩论的季节,学哥的期望很高很高。

国恒带着炫俊和龙伟到一旁开始朗读训练,我和松洲这两个老队员被学哥叫到一旁开始即席演讲。呃,这个有点难说,学哥给我们个题目,给了我们三分钟准备五分钟的讲稿..==,我们两个还;连续准备了三题,都傻眼了。松洲的台风比我来得好,但我比较喜欢把要点链接得完美些,呵呵,我们两个加在一起会比较厉害..^o^

好想好想打进全国赛。一定要等我,我会努力的。=]

最近忙坏了,欠你们好多好多留言。给我些时间(:

p/s : 老爸买了个液晶荧幕,明天会到噢。Oh Yeah~~
给小白的话 : 别在俊生面前欺负我..==
Check Yes Juliet by We The Kings

6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辩论曾经是我人生中的插曲
我曾经爱上辩论哦
赫赫
四个人的话你的应该不是国会式辩论了
没有留言没关系
好好的准备你的辩论吧
加油

Kelvin-Tay 说...

加油咯~~祝你成功~~

双芷酱 说...

活跃分子 不愧当!
祝福你啦 听你说的 很有希望的样子 加油啦!

匿名 说...

我会怕辩论,连forum都怕= =

安琪拉♥ 说...

全国赛 O.O
看来你们的实力挺不错噢 ..

你们,好厉害!


祝福你们咯,加加油 ^^

dionysus 说...

hi debater...
wa...i reli think u n ur skull mates very geng...our skull dun hv ppl go debate de ( maybe there is someone that i dunno.. )==

gambateh la!!
u will bring one champion trophy back home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