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世界那么大


回家了。

新年的时候忙坏了,忘了部落格。学长的相机昨天还在我这,拍了很多张照片,下次再慢慢放上来=)..

早上很不愿地爬起来,想起有人还在放假,开始抱怨自己怎么不住吉隆坡,呵呵。感觉上书包好象重了点,吃早餐的时候才想起自己还没打好领带..==..ok,发现假期过后日子不怎么好过,校方把我们的班给换了,下去实验室的距离原本很短,现在课室换去了顶楼,有点不习惯,和俊生上楼的时候还不小心转进了中三的入口(我们这两个..==)。

发现我们哥儿们说话的时间少了,大家都在赶功课,哎哎,下半年还不知道怎么过下去。放学后到了图书馆开会,开完会竟然会有好心情,还真难得。我们这个团队一定能够好好干下去。

昨晚去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细细读完她的文章过后有了很不一样的见解,呵呵,又是个让人思考的好地方,我喜欢这个^^。朋友说不要用钥匙孔看世界,我顽皮地说要用针孔:P

世界那么大,嘿嘿,我要旅行
p/s :今晚拜天空,外婆家会很热闹的。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要去旅行。
(这东西太多话要讲,打算不讲= =)

0ooChun Hongoo0 说...

好爱旅行,可是又很爱钱,不舍得花,呵呵。

新年快乐!拜天公快乐!:)

LOL...

Kelvin-Tay 说...

拜天空?不是天公吗?哈哈
上课不要胡思乱想就不会走错课室了~~
朋友!!精神点!!

bearlim 说...

我也想去旅行~~
xD

solitude 说...

是咯,是拜天公吧!哈哈。
真的有什么不一样的见解吗?欢迎留言哦,哈哈

dionysus 说...

hi sherman...
thx 4 the card...the writing really different from the one u sent 2 me...
i noe another that's ppl wrote it..^^

so...happy " moo " year!

Sherman 成暐 说...

鞋子 & ChunHong : 说到背包旅行,我们都有很多想法要说出来,呵呵...

Kelvin : 呵呵,前晚很迟睡啊..被addMath折磨得不成人样...==

Bear : Bear,下次陪我去澳洲:P

Train : 嗯,想了很多东西,给了些想法(:

猴子静 : haha,Happy New Year too oh..the card really better than the first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