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和你画圈圈

告诉你我们两个有多无聊。
地点:化学补习班。

我们在画atomic structure,赞了俊生的圈圈画得很不错,这个家伙开始洋洋得意地说要是能够把圆圈画得越漂亮,将来的老婆也会很漂亮(他的意思就是说自己将来的老婆长得不错)。在他的圆圈旁边也画了一个示威,就这样我们在休息时间画了很多比较谁画得比较美,呵呵。我们的笔记都多了很多圆圈..==

他不服气地说自己的比较漂亮,自己心想为了未来老婆得要画得漂亮些,然后然后真的画了个近乎完美的圆圈,嘿嘿,俊生放弃了。到最后我问:"我们好像画了很久哦?"。

我们一起傻笑,回到了自己的笔记里面。
说真的,我们两个挺有默契的。^o^

p/s : 明天情人节耶,想在家开着电脑,戴上headset听Boyzone,呵呵。

7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真的很无聊
我以前都是讲话讲足两节的

双芷酱 说...

哈哈, 我是还没睡啦!
就觉得 为什么每次你的blog写的补习的事啊? 就啊 真的 画圈圈不好看 不一定娶不到好老婆!
好了啦 想说 情人节快乐!

p/s:和你画圈圈 这个标题 很好听!

匿名 说...

yaya..like tis title too..
u guys mmg wu liao..haha..if its true,my future husband sure very handsome..cuz i use compasses to draw...wahohoho...XP XP...

Sherman 成暐 说...

That My Goal : 在课室没多少时间说话,忙坏了T.T

zhijiang : 嗯嗯,就就当时闹着玩的 :P

Ur Head : haha,yaya,the title sounds childish,hehe..Swt,then i mar can use compasses lo..XD

安琪拉♥ 说...

原来还有这种道理 ==

你和你的兄弟们的感情很不错哇 :)



P/S: 我有潜水的噢

鞋子 说...

我一定很惨,我每次都乱画,画得出来都不错了。= =

这么浪漫听boyzone...

我选什么歌听好呢。

Kelvin-Tay 说...

哈哈,谢谢你来我的blog看看~~我赞同zhijiang的话!画圈圈画不美不一定找不到好的另一半!
情人节没出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