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月光下


星期五晚上,时速100公里,老爸的车子在Batu Pahat乡区小路飞奔。

去那里的路程挺远的,两个小时的车程让自己受不了,well,我不是个能够在同一个地方待太久的男生,我就是好动,呵呵。不情愿地系上了后座安全带,把耳机塞到耳朵里静静休息,Westlife的音乐在公路上听起来很有味道。

Batu Pahat挺特别,回家的路上是条长长的小公路,没有路灯,真的只有月光。把头抬了抬,才开始相信车镜映出的柔光真的是月光。嘿,怎么有点Moonlight的感觉^^

Steven线了封短信给我:
“告诉你图书馆的问题后,我轻松了一点,此后我会把重大的责任交给你,记得要做到最好!虽然不是项简单的任务,但直觉告诉我你会把所有的事情处理得妥当!主席加油!不要辜负会员和我对你的期望!”

把手机给关掉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是心虚还是感动?

这个星期走过来有很多欢笑和泪水,挑战一个接一个,很庆幸自己有这么棒的工作团队,不喜欢用高层这个名词,总觉得把会员们贬低了,更喜欢用团队,呵呵。很清楚知道自己拥有所有会员的信任和支持,哥儿们在后面撑着我,这个星期走下来真的不太好过,在脑子里和自己进行思想斗争,呵呵。(我什么时候学会钻牛角尖了?!)

p/s : 跟你说过话后心情总是不错的,这个周末是预想不到的愉快,就像是情人节。
差点忘了说,元宵情人节快乐 =)

14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主席不简单哦
不要乱用主席这名词
要好好珍惜主席这名词
把自己的专长发挥出来

solitude 说...

你会是很棒的主席。
加油! =)

SMKDL Taekwondo Club 说...

谁是哪个他 ?? 是他,还是她 ??

anyway , 主席当然是不好做 . 你很幸运,有棒棒的团队 .

加油吧 , 主席 !!

SMKDL Taekwondo Club 说...

对不起, 我是cherry ...
我忘了换户口 ...

"My!ove♀猪仔●. 说...

加油。

匿名 说...

我只是想问 照片是自己拍的吗?

匿名 说...

情人节快乐

明天会更好!!

鞋子 说...

难道是我?(死不要脸的!)

主席这个词很好听,真的,但是看到你的压力。
尽力做到最好,k?
记得顾身体咧,每天听你说生病,我也会很不舒服(假假~)

Kelvin-Tay 说...

加油咯!!主席!!情人节有打算送礼物给女朋友吗???哈哈!!

hmmm...各位有空也可以来下小弟的部落格走走~~http://boonyong-healthyearth.blogspot.com

谢谢!!
P/S:成伟,不好意思在你这边打广告。。哈哈^o^

bearlim 说...

我住batu pahat~~
哈哈~离题了~
你要加油呀!

dionysus 说...

very beh song u de...
coz ur blog always gt many comments...
mine??juz mice...spiders...cockroach...no human...

==


anyway...
happie valentine's day~~

安琪拉♥ 说...

这几天的月亮又圆又亮嗯

每天早上在去学校的路上或在学校趁时间还早抬头望天时,总是能看见挂在天边那轮孤独的月亮

没有繁星,只有月亮. .

匿名 说...

i like the title..artistic one..=)
gambate la..rmb to take things easy k..KAZA KAZA fighting...=DD

Sherman 成暐 说...

That My Goal : 嗯嗯,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train : 谢谢你噢=>

Cherry : 对,没有别人想象中的简单..谢啦=]

MyLove! : 一定一定 ^^

匿名 : 从flickr偷来的^o^

sock peng : 情人节快乐,呵呵,谢谢你哦:)

鞋子 : 你写得还是那么欠打,哈哈,ok,一定会照顾自己 (你当护士噢?嘿嘿...)

Kelvin : 没关系啦,我人超好的XD..没女朋友,怎么送?T.T

Bear : 就是记得你住在Batu Pahat,呵呵..谢谢啦~ ^^

美静 : haha,ur blog nice too..^^..Happy Valentine Day too oh =]

安琪拉 : 你回来了,最近发现月亮很漂亮(;

Fhui : Wei wei,stupid hui,dun simply use this word..==..en,i like the title,haha,sure =)